2012-05-22 23:30:26無窮

悔,這個字原來在我心中出現過那麼多次,

而都是在這短短的半年。

悔,後悔當初如此愚蠢的看不清她的愛只是一種依賴。

悔,悔於當初何不早日發現妳的美從心而發的美。

悔,為何我的仁慈成了她的藉口傷害了我自己。

悔,為何我們的愛來得那麼慢那麼慢。

悔充斥著腦袋,在發漲,在懊悔中獨自面對,

來得及讓悔恨成為過去的絆腳石嗎?

來得及補償對妳的所有愧疚嗎?

今晚的悔不當初只為妳,

只為太遲愛上妳,

只為太晚看懂妳內心的真誠,

一切的悔恨,只為妳,

悔恨沒有更早的牽起妳的手,

不讓妳孤單的背影成了黑夜的背景,

悔恨為何讓妳在這只影無助的等待了數年而我且渾然不知,

悔也在今晚變成了愛妳的工具,

推著我一步一步的來到妳的心窩,

躲在妳小小的心房裡,

告訴妳:對不起!我來遲了。

悔恨已不再痛苦,

因為妳讓它變得溫柔變得不再懊惱的過活。

悔~今晚我太想妳卻不能抱著妳告訴妳:我真的愛妳,請准許我愛妳一輩子。

上一篇:佛在心中

下一篇:貪婪的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