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0:39:25無窮

我們是甚麼品

如果愛情是一種奢侈品,
那麼我就是妳的消耗品。
慈場把我們引到一起了,
把我們牢牢的吸在一起。
然後就這樣消磨著對方,
直到我們各自精疲力盡。

如果生活是一種消磨品,
那麼我們的打拼就成了推磨的杆子。
磨著日子和時間還有一種逃脫不了的情愛。
我們總是希望磨出來的是濃濃的米漿,
濃濃的一份化不開的情,
就這樣我們又把生活和愛情磨合一起了。

日月潭的陽光把我們這幾天的霉氣照散了,
也把妳濃濃的愛照得發光。
躲在妳的懷裡,妳說:愛撒嬌的寶貝。
然後就放下妳的手上的電腦,緊緊的抱著我。
躲在妳不是太大的懷抱裡我有種脫離社會煩擾的感覺,
是溫柔的,是安穩的,是幸福的。

我親吻著妳:嗯!臭臭,為甚麼吃透抽干!
妳馬上用手封住了嘴。
我說:沒關係,我原諒妳這次的臭嘴嘴,以後都不會買這給妳吃。
妳又皮皮的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買。
就如我們晚餐時聊著同事租房的事,
我說:對啊,我們都還沒簽約呢。
妳又是皮得要死的說:那要趕快去買合約,要簽永遠都不能趕我出家門。
工作的煩忙和生活的壓力總是有妳的調侃變得開心。

愛情就成了沈重生活的調劑品,
讓一切不在是無趣不在是有壓力和行屍走肉的過日子。
愛情混合著生活一切就變美了,
變值得了。
我是妳的消費品,
妳是我的營養品。




上一篇:從沒如此強烈過

下一篇:港灣的淚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