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0:09:37小陳

友情的裂痕

今天是無聊的星期二,天氣微涼,藍藍的天空看不到一絲白雲。有一種懶洋洋的感覺。早上的課又很無聊,今天令我期待的大概就是下午的社團活動吧!龍哥有時會講冷笑話、或者做團體活動,哀~總之就是期待下午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社團活動課終於到了。但是令我期待破滅的是,龍哥竟然只給我們看影片。天啊!無聊到了極點了,看來只好睡覺了。就在我眼睛正要閉起來的時候…….
「欸!謙!龍哥找4人幫過去啦!」清偷偷過來跟我說
不會吧!我們的團體只不過是有「幫」這個字而已,該不會他想要聯合4人幫去做壞事!不可能,不可能,龍哥早就金盆洗手了。是我想太多了。
「啊!昀謙,你終於來啦!看影片只是個幌子,實際上啊!這節課,我要跟你們4人幫玩遊戲」龍哥笑笑的說,感覺他好像永遠都笑笑的,太好了,這節課不會無聊了。龍哥自從清的事件之後,就一直跟我們4人幫很要好了。


「是喔!那你想跟我們玩啥啊!」傑疑惑著說
「哈哈!那就是目前最熱中的遊戲─真心話、大冒險囉!這個遊戲可刺激的呢!千萬不能變成假心話、小冒險喔!因為那可就不好玩了嘛!」龍哥自以為幽默的說著,但實際上我們早就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回應他了。
「痾……….那就開始吧!」我化解尷尬的說著


「剪刀、石頭、布!布VS布VS布VS布VS石頭」不愧是4人幫,出的全部都一樣,龍哥輸囉!
「哀呀!想不到我輸了呢!好吧!那我就選真心話吧!只能問三個喔!」龍哥即使輸了,還是笑笑的。感覺他真的是一個很好親近的人
「恩,龍哥,我就直接問了。你在當老師之前有沒有混過幫派。」傑這傢伙,真敢問欸,也不怕龍哥繞人去扁他。
「哈哈!是啊!我以前是黑蛇幫老大呢!不過我覺得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實在不像個男人,是男人就該找見正經的事來做才是嘛!所以我決定來當老師,黑蛇幫也早就解散了。你們是我教的第二屆學生喔!」龍哥緩緩的說。看來他好像想忘記過往的一切,所以我們就不敢問他的過去了。
「那麼,龍哥,你有沒有太太啊!如果有,他的大名叫?」強問,戀愛教主還是比較關心別人的感情事麻!
「哈哈哈!男人年過30就該成家立業啦!我有一個老婆,名字叫林春華(註1),」龍哥說
「哈哈!那林春華小姐可就是龍嫂囉!那在龍嫂之前,還有沒有人愛過你?」我真的想了很久,好不容易問出一個比較勁爆的。
「靠近我的女人很多,但是大部分都只喜歡我的錢或者是我的勢力,根本沒有一個真心愛我的……….好不容易遇到一個真心的那就是你們現在說的龍嫂啦!」龍哥有點害羞的說。
「好 那繼續吧!」清說


「剪刀、石頭、布!剪刀VS石頭VS石頭VS布VS剪刀」哈!不分勝負,再來
「剪刀、石頭、布!布VS剪刀VS布VS剪刀VS剪刀」哀呀!我跟清輸了,哼!一定要猜出一個最輸的。清!抱歉了,雖然是朋友,但這次我就不留情面啦!
「剪刀、石頭、布!剪刀VS石頭」阿~我竟然輸啦!
「好吧!我選真心話。」我有點不甘心說
「恩~我們4人幫之間沒什麼秘密,全部給龍哥問吧!」傑說,看來他是有心要整我。
「哈哈哈!那我問囉!1你有沒有喜歡的人?2她是誰?3跟她進展的怎樣了?」龍哥賊笑著說
「哀呀!龍哥,你那啥爛問題啊!我幫謙回答就好了啦!她有喜歡的人啦!那個人就是劉…….」強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我遮住嘴巴。強這傢伙也真是的,幹麻那麼雞婆阿!
「我自己回答就好了啦!有啦!我喜歡的人…..我喜歡的人……就是….」我的話還沒說完,又被清打斷
「就是劉曉紋啦!」清說
「噓!講那麼大聲,她聽到怎麼辦?至於我跟她的進展麻!沒有很多啦!只是朋友而已啦!」我紅著臉、不好意思的說
「哈哈!那祝你早日成功囉!」龍哥笑著說
「剪刀、石頭、布!剪刀VS剪刀VS剪刀VS剪刀VS布」哈哈哈哈 強終於得到報應啦!誰叫他剛剛要多嘴,現在猜輸了吧!
「龍哥跟謙都選真心話,那我選大冒險啦!」強有點耍帥的說
「好,那你去講台上大喊你XXX我愛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XXX就是你喜歡得人」哇!龍哥出狠招囉!
不過強也很瀟灑,一聽到就緩緩走到講台,扯開嗓子大喊
「羅正傑,我承認我是GAY,我想對你說:我愛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哇塞!真是全天下最勁爆的消息欸!想不到強是個GAY,難怪他之前會這樣跟我說。「謙!謝謝你啊!讓我跟傑有獨處的機會。」,現在這個謎團解開囉!現在全班都大笑著,但我看了看傑,他的臉綠的像黑板一樣,好可怕,不過令我奇怪的事,堂本小姐的臉色也跟傑一樣,不怎麼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正傑恭喜喔!」蟑螂(備註2)耍白痴的說
「閉嘴啦!死蟑螂,沒看到還有很多人想看電影嗎?國強?告白是不會下課告白吼!大家都閉嘴啦!」辣姐(註3)不爽的說
看來這個告白似乎因為辣姐的不爽讓一切平息下來了!只有蟑螂那個白目一直笑而已。不過強喜歡傑的事情全班都知道了。
「哈哈哈!冷靜點麻,遊戲還要繼續玩呢!不過,國強!我幫你個忙,現在最輸的兩個人必須手牽手走到705」龍哥緩和氣氛且邪惡的笑說
「謝謝你啊!龍哥!就知道你人最好了」強很興奮的說著
「剪刀、石頭、布!石頭VS石頭VS石頭VS剪刀VS石頭」天啊!傑輸了,看到強邪惡的笑著,看來強的願望就要達成了。傑的臉色完全鐵青,好像沒了靈魂一樣。
「快點啊!怎麼不繼續啦!快點繼續啊!」強很邪惡的說
「剪刀、石頭、布!布VS剪刀VS布VS剪刀」阿~我跟強輸了,我輸了是很難過;強輸了是很高興,真是強烈的對比呀!
「剪刀、石頭、布!第一次 石頭VS石頭 第二次 石頭VS石頭 第三次 剪刀VS石頭 什麼~我輸了」
噹噹噹!下課了。屋漏偏逢連夜雨,要手牽手也就算了,結果還下課;天啊!一定會丟臉到死,當然輸就要服輸啦!還是咬緊牙根跟傑手牽手走過長長的走廊囉!不過傑好像很高興;因為他不用跟強一起走了。反之,強似乎非常的火大,一直生氣的瞪我。平時認為只要一下下就可以走完的走廊,它什麼時候變成走不完的長廊了阿~~
*********************************************************************

好不容易丟臉的走完長廊,我就趕快跑去廁所,躲開一些想來訪問我的「記者」(註4)。想不到,強也在那裡,強生氣的抓著我的衣領,把我的身體壓在廁所的牆壁上
「一直以來,我都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也知道我喜歡的人是正傑,結果你……你…..」強生氣的說,我從來沒有看過他這麼生氣過,清秀且帥氣的臉龐變成了怨恨、充滿殺氣的臉,真的非常可怕
「強!你不要激動,這只是一場遊戲麻!不要把它看的那麼重」我安慰他說,但他似乎聽不進去
「遊戲,這只是一場遊戲,你知道我受了多大的恥辱。你…你不配當我朋友」強似乎已經瘋了,他到底知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強,這太誇張了吧!不要把它看的那麼重,你還是有機會跟傑在一起的。」我說
「閉嘴,我們的友誼到此結束,你已經不是我朋友了。如果你是別人,我一定痛扁你一頓,但是看在你曾經是我朋友的份上,我饒你一次,但是….4人幫裡有你就沒有我。儀?這是什麼?」強抓住了我的玉珮
「拜託!千萬不要動到我的玉珮」我懇求著強
「哈哈!你越說,我偏要!」強扯下我的玉珮,然後用力的丟向窗外。
「再見了,曾經是我朋友的人」強生氣的走了….
天啊!那可是從小媽媽交給我的玉珮啊!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把它拿下來過,現在不見了,不知道媽會不會殺了我。不過比較重要的是,我跟強的友誼不知道可不可以複合呢!
*********************************************************************

那天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再學校強也不跟我說任何一句話。雖然清跟傑還有妹一直安慰我,可是我的心情卻沒有因此好轉。就在我走回家的途中,我忽然覺得眼前一片黑,全身無力的倒下了……………………………………


註1林春華→龍哥的太太,在本冊小說中並沒有登場。謙都尊稱他龍嫂。
林春華這個名字的來源→愛裡面陳美鳳飾演的角色

註2 蟑螂→本班最白目的智障,幾乎大家都討厭他

註3 辣姐→本班的大姊大,很多事情幾乎都是她在決定。優點是有領點能力,有點大小姐的性格是她的缺點

小說的辣姐跟943辣姐是不同一個人喔!XDDDDD
♥ 阿ウ&# 2007-07-13 11:49:06

哈哈 *
步錯不錯 XD
期待下依集

版主回應
恩 敬請期待 2007-07-13 15:32:04
 賢欸 - 2007-07-12 22:20:47

我覺得有一些話可以不用打出來
例如

剪刀、石頭、布!剪刀VS剪刀VS剪刀VS剪刀VS布」哈哈哈哈 強終於得到報應啦!誰叫他剛剛要多嘴,現在猜輸了吧!

之類的話

摁=))))

版主回應
嗯嗯 呵呵呵 那是為了要有臨場感啦!XDD 2007-07-12 23:50:42
pei。 2007-07-12 16:28:45

==請問你在說哪個辣姐?

有進步耶你
我有被帶到小說的情緒裡

==但 為了男人失和
喔!你非常另累 真的!

林春華== 虧你想的出來
有個龍哥已經是台了
又出現龍嫂

==我只能說 你的小說
極度生活化

請注意:是【 極度 】

不錯!繼續加油歐!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說我很[台]囉


哪有啊!XDD

下一篇會有點神話唷!敬請期待
2007-07-12 23: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