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1:42:56小陳

妹妹的愛情關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沉;和強走在操場上,一陣陣的冷風吹過來,這似乎是個不好的預兆。不知道是不是玉珮的關係;通常我的第六感很準。
「謙,明天見囉!拜拜」強面帶微笑的說。
「恩,強,再見」雖然我也面露微笑;但卻是裝出來的。邊想事情邊走過騎樓
,緩緩的循著斑馬線走過馬路。到底是什麼不祥的預兆呢?就再我這麼想時,我忽然發現一個女孩沒有循著斑馬線走,她像行屍走肉般的走著,和我一樣好像在想事情;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右方有一輛急速行駛過來的大卡車;眼看著就快被撞上了,我趕緊跑過去,抓住女孩的手,把她拉到紅磚道上,在拉過去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個人不是什麼陌生人;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妹妹,看來我剛剛真是太認真在想事情了;連自己妹妹走在前面都不知道。

「妹,這樣走很危險你知不知道阿?下次小心一點啊!」我帶著責備的語氣說。
「對不起,剛剛太認真想事情了。」雖然他笑笑的說,但我看的出來她有心事。
「對了,今天晚上,爸媽有事出門,所以我們要一起去吃晚餐。」
「喔!那麼去你最喜歡吃的那家吧!」我這個人很隨性,吃什麼都好。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著,走到妹妹最喜歡的小吃店;我隨性的點了一碗麵,我們就坐下來,開始享用這個簡單的晚餐
「怎麼了,看你心事重重的樣子?」我打破沉默的問她
「哥!難道你不知道嗎?隔壁班的彥辰似乎跟曉紋傳出戀情了!」她有點憂心的說著。
「什麼!」我的麵差點噴出來。天啊!這是什麼消息啊!這比聽到自己的朋友結婚了,還要震驚我。看來我的第六感是真的。
「今天我聽到兩個隔壁班的男生說的。你還是去調查一下吧!這可關係到你的曉紋喔!」她有點賊賊的說
「哼!我看你是想要調查,又懶得自己去;所以才叫我去的吧!」她在想什麼,我怎麼不知道阿!畢竟我們可是雙胞胎呢!
「哀唷!你們男生的話題會比較多啊!虧我還叫你一聲哥叫了10幾年,你卻連這點忙都不肯幫。」不僅我懂她的心思,看來她也懂
「好啦!我幫你就是了,你每次都拿這招來壓我;算了,誰叫我是你哥呢!」我就是太重視我妹了;所以他每次跟我說一下,我就心軟答應了。
「好了啦!別這麼說嘛!我會幫你在曉紋面前多說幾句好話的。就這樣囉!」
既然都答應她了,我就一定會做到的………即使那很麻煩

隔天起床;看到桌上多了一張紙條,還有一隻黑白豬玩偶

哥哥:
謝謝你願意幫我這個忙。我知道我有時候很任性;但你都願意包容我、幫助我,我很感謝你。這隻是我最愛的黑白豬玩偶,送給你唷!以後要好好珍惜他喔!就像你珍惜曉紋一樣唷!嘻嘻,弄壞了話我會拿刀砍你的………知不知道阿
愛你的妹妹 德蓉上94.9.17

「38啦!都已經做了10幾年的兄妹了,還謝我幹麻?真是的!」我自言自語的說
雖然是這麼說,可是我心裡卻是甜甜的;我很慶幸有一位這麼重視我的妹妹。雖然我們常常鬥嘴,可是感情卻很好。
*********************************************************************

打開房門一看;哇!今天天氣真好,似乎預告著這次的調查會很成功。我很簡單的弄了早餐,就趕快去上學了。

第一堂課是體育課,原本我很期待的;但是聽到是上游泳課的消息令我的希望破滅;大概只有妹妹會很高興吧!天生不愛游泳的我,趕緊找強幫我寫假單
「寫什麼理由阿!」強問
「隨便你吧!反正你文筆那麼好,我就只會說話而已」我說
「哀呀!寫那個來好了啦!拜託!這次連清都要下水了耶!」傑半開玩笑的說著
清自從跟我們成立了4人幫之後,他就脫離了書呆子的身分,不僅經常參加班級活動,連體育課也不在坐在樹下讀書,開心的打球去了呢!
「煩欸!我就是不喜歡游泳麻!」我有點不耐煩的說
強很快的就幫我寫完了,耶!今天又有理由不下水囉!

到了游泳池之後也只有巫婆跟我在岸上而已,但我跟她根本不熟,所以半句話都沒講。令我期待的是─可以看到曉紋穿泳裝耶!嘻嘻!忽然覺得我自己好色。看到女生下來的時候我就在期待了,第一個下來的就是妹妹,泳裝跟去年的一樣麻,更何況是自己的妹妹,我是不會對他有興趣的。
曉紋下來了,她那頭美麗的長髮用泳帽包起來了,這樣看起來還真是有一種氣質美呢!反正我怎麼看,曉紋都是最美的。

「胰?怎麼會有不熟的面孔呢!」我自言自語說著
「那是因為我們班跟703是一起上游泳課的」巫欣回答著,語氣還是跟開學時一樣冷漠。
「彥辰,你腳受傷,你今天就在岸上休息吧!」一位穿著泳褲的男生說
「恩,謝謝你,翰」一個皮膚跟傑差不多黑的男生說,看來他就是我妹的夢中情人了吧!他緩緩的走了過來,跟我坐在一起。
「哈囉!」彥辰簡單的跟我打了個招呼
「早安啊!」我也簡單的回應他。但是我還有任務呢!
「聽說,你跟我們班的劉曉紋有戀情喔!」我有點試探得問他
「哈哈!這個八卦傳的真快阿!可是不是真的呢!我跟他只是補習班的同學。」他輕鬆的說,似乎一點都不會被八卦所苦
「會被誤會的原因是,我有一次去吃一家大家都說很難吃的義大利麵店,可是我覺得很好吃,但那不是重點;我在那裡遇到了曉紋,原來我們兩個都喜歡吃別人認為難吃的料理啊!有一次她來約我,問我要不要去吃義大利麵,結果被我們班的『八卦嬸』聽到了,所以消息傳得很快。可是我卻沒有喜歡她喔!因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頂多把曉紋當好朋友看待而已」他慢慢的說。聽到他這麼說,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喔!所以是我誤會了,真是對不起,但我很有興趣的是─你喜歡的人是誰啊!方便的話,跟我說一下嘛!」我順便幫我妹妹問了一下
「恩……好啦!就交你這個朋友,其實….其實…..就是…..」他紅著臉,不好意思著說
「哀呀!說嘛!我今天也把你當朋友了,其實我會這麼熱心問你被誤會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曉紋麻!」我也很害羞呢!為了我妹,我豁出去了啦!
「既然你都告訴我了,我不告訴你就不好意思了,其實我喜歡的人就是你們班的陳德蓉啦!」他的臉好像更紅了一點,哈哈!我妹聽到一定高興死了。
「恩,一同保守這個秘密吧!」想不到第一次見面的人也可以聊的那麼開心
「恩,一定喔!」他笑笑著說

*********************************************************************

「什麼!彥辰他喜歡我!」妹妹超高興的說著,她的表情好像比對發票重了1百萬還開心
「對啊!千真萬確,我親耳聽到他說的」我得意洋洋的說
「謝謝你,哥,最愛你了啦!」妹高興的衝過來抱我,害我有點嚇到
「哈哈!說最愛我,你不愛彥辰囉!」我開玩笑的說
「討厭啦!我最愛彥辰,第二愛你好不好?」妹還是笑嘻嘻的說,看來現在我跟她說什麼她都不會生氣了吧!她根本不可能愛上我,她說的只是兄妹的愛而已。她就是喜歡講的那麼誇張。
「我跟你說喔!別說我這個妹妹不照顧你,我有幫你問曉紋喔!她說他根本不喜歡彥辰呢!只是把他當朋友呢!這樣你也開心了吧!」還是妹了解我,也幫我問了呢!
「恩 開心開心」我的表情說明了我的內心有多開心
「對了,你明天告訴彥辰,如果她要跟我交往的話,必須用藍球打敗我們班的正傑才行!」她說
「哈哈!妳不是希望他喜歡妳嗎?幹麻現在給他考驗啊!」我疑惑著問著
「笨蛋,如果我那麼好追,她會珍惜我嗎?你總不希望自己的妹妹被欺負吧!」她有點責備又有點笑笑的說。這麼說也對啦!我可不希望我妹被欺負呢!

*********************************************************************

「有人要跟我打球阿!好啊!友誼賽嗎?我一定奉陪」傑也開心的說著
「對方是我妹喜歡的人,到時候給他點面子啊!」我可不希望彥辰在我妹面前出糗
「恩,我會看情況的,謙,你放心吧」傑很有信心的說


「太好了,原來德蓉也喜歡我,好高興,恩 我一定會努力打敗正傑的!」彥辰開心的說著。看到大家都好開心,我也不自覺的開心了起來。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我們特地挑了放學後的時間,人比較少。現場只有4人幫還有妹妹跟彥辰
「比賽以一對一進行,誰先拿到三分就贏了,拿到對手的球必須回場。現在是來賓的球」強緩緩的說
我和清還有妹則目不轉睛的盯著球場
乎,一個箭步很快的辰已經衝到籃下了,看來他做了不少練習呢,正要投的時候。啪!球當場被傑打掉,看來傑也不是省油的燈。傑很快的衝去回場,然後三步上籃,辰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傑投進了。
「1蛋 正傑的球」強說著

傑似乎想趕快結束比賽,洗完球馬上來個自幹,砰!打到了籃框,球緩緩落下,落到辰的手裡,辰衝去回場線,來個帥氣的三分線投,咻!空心!
「1平 彥辰的球」強說著

彥辰似乎拿定了主意,洗完球立刻衝往球場的右方,傑跑了過去,但是彥辰又用超快的速度衝到球場左方,又來個三分線投,咻!又是空心。

「拉1彥辰的球」強說著

傑似乎發火了,彥辰一拿到球,就馬上被傑搶了過來,傑衝了過去,哈!他跳了起來,他跳的高度跟他的身高不成比例,唰!灌籃!

「2比2 正傑的球」強說著 似乎他也在緊張了,不包括他!在場的所有人都非常的緊張

正傑拿到球後,似乎又要用三步上籃,但是卻被彥辰阻止了,球被搶了過去,彥辰跑道回場線正要投時,球被傑完全打了下來;完全吃了一個上海麻辣鍋。傑衝到左方的回場線,傑似乎要衝到籃下,可能要用藍下ENDING吧!
「不~我不敢看。」我擔心彥辰要輸了,趕緊把眼睛遮起來再黑暗中我聽到了蹦的聲音,好像球沒有進,機機機 鞋子摩擦球場的聲音,之後 咻,球進了….

「耶!贏了」不知道誰輸了,當我張開眼睛時,看見他們兩個互相握手致意,
「這是一場很棒的比賽」傑說著
「承讓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比」辰謙虛的說
「有情人終成眷屬啊!彥辰贏囉!」清慢慢的說
「恭喜你,彥辰,你贏得了 我妹一個」我有點耍幽默的說
4人幫都自動退開,球場上只剩妹跟辰

「ㄜ...德蓉,我喜歡你很久了,我也完成你的任務了。那麼....你現在.....你現在」彥辰害羞的說,天啊!這時候給我口吃,看來這傢伙跟傑一樣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意思麻!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我會~對你說我願意」妹唱著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其中一句
「所以你....答應囉! 耶!我正式宣佈 我跟德蓉交往囉!」彥辰瘋狂的說著
之後他還興奮到連自己的家在哪裡都不知道呢!
*********************************************************************

之後彥辰就跟我妹妹在一起了,真是恭喜他們了

過了這個事情之後,我跟彥辰就比較不熟了.....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作者曰:哈哈!最後一段昀謙遮住眼睛不看是因為想給各位讀者想像的空間啦!還有梁山伯與茱麗葉是曹格根卓文宣唱的,很好聽喔!有機會聽聽看吧!

上一篇:書呆子的煩惱

下一篇:友情的裂痕

♥ 阿兔埃 * 2007-07-11 09:56:01

還不錯還不錯 *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你的支持喔!你的支持是我進步的動力啦啦啦XD 2007-07-11 13:21:03
pei。 2007-07-11 00:40:58

小陳,你頻頻寫錯字耶

謝謝你願意幫我這個忙。我知道我有時候很任性;但你都願意包容我、幫助我,我很感謝『妳』=你

「所以你....答應囉! 耶!我正式宣佈 我跟德『榮』交往囉!」=蓉

到了游泳池之後也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坐在岸上,只有巫婆跟我在岸上而已←這句很怪耶

前面說只有男主角一個人,後面又說只有巫婆和男主角= =怪

「不~我不敢看。」我擔心彥辰要輸了,趕緊把眼睛遮起來←男主角有點娘歐

= =小陳 你又有待加強了你


不過大體上來講,你......有進步歐

敘述變多,在你敘述籃球賽的那段,我很入迷歐,幾乎是在現場看籃球賽呢!︿︿

加油!!支持你......

版主回應
哈哈 改過來囉!

男主角有點娘歐→哈哈 是想要給觀眾自己想像的空間麻,娘?還好啦!

謝謝你 我一直以為我籃球那段很爛的說 ㄏㄏ
2007-07-11 01:50:19
 賢欸 - 2007-07-10 12:05:34

哈哈哈哈哈
劇情好有起伏感XD

版主回應
嗯嗯 高潮迭起比較刺激吧^^ 2007-07-10 22: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