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3:08:33↖☆~綾西亞~☆↗

執著

我曾經執著過

也曾經放手過

但遇上你以後 我不知如何放手

靠在你的身邊 是我一天中最有意義的事情

跟你分享喜怒哀樂 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

曾經問過你 你為什麼讓我放不了手

你不回答 只因為你讓我不知所措

我該慢慢瞭解 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慌張

我慢慢的胡想 只希望你有注意我的一天

我慢慢的踱步 只希望你會過來陪我散步

我漫長的等待 只希望你自己來敲門

陪著我 走過無數風雨的人

其實是...你。



曾經想過 沒有你的世界會是如何

曾經想過 當你不理我的時候

我的靈魂 可能飄向何處?

放任你 只因為我愛著你

看著你 只因為我關心你

幫助你 只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所有的悲傷 我都默默承受

所有的痛苦 我都可以接受

更多的眼淚 不住的往下流

沒有想過 當你不再愛我的時候

世界 會變成什麼樣子


你愛過一個 我幫你加油

你失去了她 我盡力的安慰

只希望看到你的笑臉

你只看到我的悲傷

我 真的好傻

曾經那麼妄想 我的執著會有結果

曾經那麼妄想 我的眼淚不會再流

曾經那麼妄想 我的哀傷你會承受

我曾經妄想過那麼多 卻一個也沒有

我的執著沒有結果

我的眼淚不停在流

我的哀傷還是會有

我的痛苦沒人承受

我的煩惱無處發洩

我的心事沒人會懂

我的歌喉令人不懂

我的所有 全都是 無止盡的哀傷在滴流

我的血沒有豔紅

我的臉不曾嬌媚

我的所有都沒有吸引

我只能默默的站在你旁邊


我的放手對你是解脫

我的執著對你是哀愁

放下你才是我的所有

我的生命不該是你走

我的生命............



我會執著、卻也會放手
綾西亞 2007-02-02 12:25:44

自己在打什麼都不懂...
當初是什麼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