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2:22:18↖☆~綾西亞~☆↗

開學的惡夢

啊~!!!!!!!

開學比寒假還惡夢呀!!

什麼繪畫比賽啦!(丟筆)

什麼中英打比賽啦!(丟鍵盤)

什麼青年節海報啊!(丟通知單)

青年節是啥我都不知道啦>X<

嗚嗚...

我要一個心靈綠洲...

(糟...腐女性格快發作了...請大家去避難)

嘎!!!!!!!!

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沒有漫畫中那麼帥的男主角啦!!!

太過份了!

上帝!你很不公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身邊就是沒有那麼帥的人啦!(翻桌!)

我翻桌喔!(某哈:你都翻了才講!<扶桌>)

嗚~~明天我生日都沒人知道!

太可惡了啦~~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哇!!!!

(發作完畢,恭喜各位撐過了這段時間...)

呼...累死了(有活該的傾向...)

好啦~希望各位開學平安,

開學開心、快樂(屁!有人快樂才有鬼...)

好了好了,

再廢話,就要被人家砲轟哩@@

掰掰~

上一篇:執著

下一篇:考完試 =(或許) 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