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1:44:48↖☆~綾西亞~☆↗

↖☆考試考完嚕★↗

喔喔~

考試終於考完啦(放聲高歌)

最近真的是天昏地暗,雖然本小姐考得十分的爛(大概啦...)(某哈:不是大概,是一定。)

但是真的考完了,真的是十分的開心呀!(某哈:看得出來...)

九龍魔法陣第”二”次破關!雖然等級沒有之前的高。

但是玩起來比第一次好多了,偏偏~

在博物館裡面給他卡關...迷路了。

明明玩過一次的說,笨!笨!笨!笨!(某哈:你也知道啊?<挑眉>)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玩完後,又過了很久很久才繼續完第二次的緣故吧~~(某哈:那是藉口<敲>)

裡面的張天祐真的很帥喔!我玩著玩著,口水就流出來了...不對不對,是打贏了歡呼才對!

還有李智良,嘎...玩這個會玩到噴鼻血說...糟糕...(擦)

既然電腦那麼爛,就將就一點不要玩線上,沒想到才剛碰RPG就上了癮XD

”繽紛工房”的遊戲真的都不錯玩唷!只是九龍比較好玩=W=(某哈:你只是偏好裡面的人物吧你?)

哦哦...好想玩喔,可是現在在打這個耶=W=(眾:去吧,我們不看你打這個也沒關係。)

既然大家都那麼無情,我就先走啦,掰~~~(揮手)(某哈:屁,你還真的走啊?<追>)

PS.什麼什麼?你們說你們也想玩?好吧好吧~我很”勉強”的把”繽紛工房”的網址給你們(眾:沒有人說要啊...冏||b),不過給我記好了,張天祐和李智良是我的!!囧rz

繽紛工房:http://bunfun.hp.infoseek.co.jp/

網站的配音真的好好聽喔>W<(是日本的網站)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執著

小愛~~ 2007-03-21 19:29:23

ㄏㄏ~~
相同興趣~~~

我也喜歡玩RPG呢~~~

版主回應
哇~同好!(握手)
RPG真的不錯呢>W<
大家都喜歡玩線上,都不玩RPG...哼!
要不要也來玩九龍啊?(慫恿)(某哈:你幹嘛?!<驚>)
2007-03-23 22: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