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1:25:51↖☆~綾西亞~☆↗

☆〝考試˙]]

唉...說到考試啊~




是學生心中永遠的痛...(某哈:妳喔...)




只要聽到考試,是絕對絕對不會有人說"YA"的...




當然,經神病人排除在外...




現在小孩子都十分的愛熬夜,像我就是一個例子。




但我可以對妳擔保,我絕對不是在讀書。




我就是一隻活生生的夜貓子啊!(某哈:對啦,明天早上爬不起來。)



不過說實在話,這樣會長不高耶...(眾歐)



但我不想像我的娘娘腔哥哥一樣,
愛睡、愛吃、愛耍帥...
活生生的白癡例子(栗子),



算了,不管他,這個考試啊...
是那種一聽到就想要拿個雞蛋什麼的丟到該科老師頭上,
大吼:「考什麼屁試阿!」



大約就是這樣子,分析完畢!



不過我們班就是有怪胎,明明沒讀什麼書(我看說要回家看電視,其實背地裡是在K書)就可以考高分。
歷史考88分在那邊哀嚎...我比較想哀嚎吧,同學?



現在已經不早了,我也不打擾各位的時間啦!(某哈:妳是太懶吧?)


呵呵...那就掰囉!(某哈:都快天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