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3:51:53〝媚神〞

故事起點

2006 0504



我今天跟他見面了,他叫憲憲,我很喜歡。

大概在一個禮拜前,突然msn聊起來,在這之前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聊天了,因為我覺得他很模糊,很難瞭解,而且一直有男朋友…。
上禮拜突然說要見面,本來說是這禮拜日5月6日,最後他禮拜日有事情,改在5月4日禮拜五,之前我們約過幾次見面,都沒成功,這次我心情保持普普,預想會有什麼意外事情發生導致延期。他跟我說他禮拜日不行的時候,我已經打好心理準備了,我跟他說『沒關係啦,有的是機會』,他堅持要改在禮拜五,我同意了,因為我剛好有空。其實我有點懼怕,我跟阿肥跟小班說,我很不喜歡見網友,最近說的,你知道為什麼嗎?那是一種希望的摧毀,幻想的破滅。或許是因為我之前有許多不太好的見面經驗,所以我真的怕了,我沒希望再去變失望。我已經好久沒單獨跟網友會面了,1年有了。
昨天晚上我感到好緊張,我像是個剛踏入圈子然後不知所措的小孩,我擔心今天怎麼辦,要是尷尬怎麼辦,沒話題怎麼辦,要去哪裡比較好,如果不同tune會不會很奇怪…這些問題,我重複想了很多次。別人問我我交過幾個怎麼辦?我真的想回答沒有,但是我會回答2個,不超過1個月。被問跟幾個人上過床怎麼辦?
2個,一夜情。好,我準備好了,我燃起希望。謝謝阿肥。

今天(5/4) Today 天氣陰天 我最愛的天氣
早上考財務管理的期中考,算到死,整整寫了3小時,到12點如釋重負。記得憲憲跟我約2點左右,我有記得,我1點就開始準備了,到2點覺得奇怪怎麼還沒打來,之後他打來了,原來他早就到了,我的媽阿,我簡直快昏倒,原來我遲到了,我趕緊出門接他,這是我覺得最抱歉的一次,希望不要被認為我是個不準時的人,天阿,我不要。
我去火車站一眼就認出穿紫色polo杉的憲憲,我看他好像等好久了,我感到更慚愧了,我以為他到了會打給我,結果我自己錯過時間都不知道。我甚至連他第一句問候我的話我都沒聽清楚。之後他上了車,開始聊東聊西,我跟他道歉幾百次,他說沒關係,恩,有比較好點。我早餐中餐沒吃,想說找個吃的,但是憲憲吃了,所以變成我一個人吃也很奇怪。繞了半天,經過文化路,我提醒他等等你會不知不覺經過嘉義市的鬧區,結果我騎過了,還真不知不覺結束了,哈哈,好好笑。最後乾脆去50嵐買杯飲料,幫憲憲買了杯冰淇淋紅茶,我依然很不喜歡店員的態度,漫不經心。

出發去東石,我不是很知道路,我只知道從水上鄉又轉直走到底,但是還是會怕走錯路。我一路騎車速度跟我平常差不多50 60公里,但是可能對別人來說算是很慢,我不太喜歡騎快車,因為危險,我比較喜歡慢慢騎邊聊天,這樣騎車也不會無聊。走到半路還有飄雨,幸好沒變大雨。

終於到了東石,我以為那是一個人很多的地方,至少上次和小金他們經過時候,人還頗多。今天去都沒什麼人,攤販都沒出來,我此時此刻想吃烤魷魚,做罷!我們走在河堤上,飄著細雨,氣氛不錯,我問他感情事,是他之前答應過我說見面要說的,我是好奇寶寶,我想知道。
他不知道猶豫什麼,在我的逼供之下,他要我用問答的方式,我第一個問題就是『你跟你B分了喔』『分了,2月份的事情』
『那現在這個是你同學嗎?朋友?』『不是,UT上認識的』
『幾歲阿?』『28歲』 喔…(心想:陞哥好像是30)
『你不驚訝嗎?28歲』『還好啦,我最近認識一個30的』
他開始說他複雜的關係。
『我現在這個有個男朋友在嘉義,已經交往兩年了』『你是第三者』
『是阿,我是第三者,我以前都覺得很不應該……可是愛情來了,長城也擋不了』恩…的確,尤其是我這個沒啥道德觀的人
『現在就是很痛苦,週末他都要跟他B在一起,會讓我難受,我會想他留下來陪我,但是這樣他那邊,所以我沒有說出口』『恩阿,我懂』
『這樣會讓我的印象扣分嗎?』『不會阿,完全不會』
『你這樣不會很辛苦嗎?』『超辛苦的阿,我有傳簡訊跟他說就算了吧,之後反而更熱了』他跟我說他跟他現在這個B已經在一起了,我驚訝。但是我沒表現出來,只是附和一句:嗄?在一起了喔。『最近的事』
到此為止,我發現這個男生,好體貼。
他顧慮到他喜歡的人的感受,怕他感到煩,怕他兩難,怕他辛苦,怕他喜歡人的原配難過,他選擇不說出口…
此刻,我已經喜歡上他這個人了…80%

之後換我講
我跟他說我現在喜歡異男,那個異男,就是明叡,就是剛去火車站接你時,在麥當勞門口看到那頭髮很勁爆的男生
我怨嘆為什麼老天要安排那麼多好男生在我身邊,都是異男,折磨我
我不會很挑,我不會很不專,我說我可能會批腿,但是我都沒經歷過
最後我真正知道,感覺是最重要
明叡身高163,照理說不在我考慮範圍內,但是我還是喜歡他
『當你有一天你開始喜歡男生,你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明叡,我想跟你講
最後我們坐在草地上聊天,感覺好好,我從來沒有這樣好的感覺,我開始暢談我很異想天開,天馬行空的想法,我覺得很美好但是不切實際

之後去配天宮。晃晃拍拍照,你說這是很有名的寺廟,我卻不知道,好瞎
很抱歉我沒替你照很多照片,就像你說的,被照相就會不自在,我也是,我更慘,我連幫人拍照都不自在,不過有在克服啦

走在回程路上,『小維,你還是不是?』『是阿』『嗄?你還是喔』
我以為他問我是不是單身,最後才意會過來他是問我是不是處男,『哦哦,不是啦』我開始講我一夜情給他聽
『我說這些,會讓我形象扣分嗎?』『不會阿』那我放心了
你說你偷偷記住你情敵的名字去察看看有沒有相片,跟偷看你男朋友的訊息,這樣是很邪惡卑鄙的事情。我卻不覺得。
『每個人都會有好奇心』『你會想去跟他那個比較』因為我有過這樣經驗,所以我深深瞭解。
******************************************
北回歸線,那裡氣氛不錯,我很喜歡,跟他拍照,爬來爬去,像小孩子一樣,哈。
新明津,吃的好撐,我好久沒去吃了,卻又覺得好吃。
送他去火車站,人來人往的繹站。
-------------後記---------------
我是不是真的太容易喜歡一個人,是不是這樣,請告訴我
我是不是很傻,我是不是很自作多情
憲憲,我覺得你真的很不錯
你是我見過網友裡面最好的一個
你問我你是要放棄還是去追求你的愛情時
我很矛盾,我是笨蛋,我是騙子,我說了謊
我說『要是我,我會去搶過來』『我是殺人不眨眼的殺手,但是我也有惻隱之心』
『所以,搶過來』潘奕維你這個白癡!心裡吶喊著…
你說你會為了他那一伴著想,你怕你搶過來他會傷心,畢竟是兩年的感情
我覺得你相當好,我很喜歡這樣的人,同理心!
你說你直接跟他說你想跟他在一起,我終於瞭解,你是多麼想跟他在一起,於是我欺騙了自己。
我喜歡你,但是我知道你喜歡他,於是我說你去搶他吧,這樣會讓你快樂,你就去吧,我會支持你,這是成全吧!

送你去車站後,我回到麥當勞,心情有點低落,打個DJ無精打采,上去看電視,你傳簡訊過來謝謝,我更謝謝你,你至少把我從異男魔掌中拉了一些出來
我回復你簡訊『…把他搶過來!加油!』
這是我今天說了第二個謊,此刻我下定決心,以後不再對你說謊。
今天故意去上班的,我不想回家,我今天不想msn,回到家一個人我怕我會想起,上班取代我的思緒,下班去打撞球,依然放的很開,大吼大叫,跟我喜歡的異男,打到早上6點,回家了。

我真想知道,你覺得我是如何?今天見面後…
我依然祝福你跟他幸福快樂,老話一句。
這次我不再跟你說”搶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