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2:47:11〝媚神〞

阿土吉迷思

2005.10.7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昨天晚上跟吉吉討論他要不要來嘉義玩,最後他好像說他要練排球,之後如果來嘉義就已經11點多了,不知道要怎麼辦,我是叫他來啦,因為我這裡多麼晚都沒差,之後他說Let me think. 然後人就不見了...真的很...!@#$%^&* ,ok啦!今天早上同學金城武一直問我去頑皮世界的事情,他和他女朋友要去,說這三天在特價390元,雖然還是很貴,不過他說不錯玩,我還真的動心了,嗯,小金他一直問我阿吉要不要來找我(他知道阿吉這號人物),快跟他確定。

-----------------------------------------
〈天外飛來一筆〉
這小子最近跟他女朋友有點問題,他女朋友突然對他很兇,然後口氣一直都很差,也沒像以往常常電話你來我往,小金心情超不好的,他都會抱怨給我聽說娥月怎樣怎樣,不過也只是抱怨而已,畢竟他這麼愛娥月也不會真的怎樣,我只安慰他說帶他女朋友去拜拜,說不定卡到陰,哈哈,小金這個人說話賤歸賤,人倒是挺不錯,尤其他對感情的態度實在是很讓我佩服,他女朋友來電,不管是在開會、考試、上課、打槍等等手在忙得動作,都不敢漏接,真誇張,最近有傳情活動,他還打算送1000多元的項鍊給娥月,我趕緊勸他考慮清楚,說不定到時候東西到娥月手上時已經分手了,哈哈,我嘴巴真壞,不過他倒是聽取我的建議,有考慮考慮,至於有沒有買我就不知道了,跟他當室友一年中,他每個禮拜都回家,為了就是跟娥月見面,他那種對感情忠貞的態度實在很值得我去學習(不是說我很不忠貞),以後我也要邁向不漏接B電話的境界,對他好,還要更好,走長長遠遠,這就夠了。
-----------------------------------------

離題了= =(阿吉專用表情),hmm...,小金就一直問我去玩的事情,我說下午給他回覆,因為他晚上要回家,所以也要先訂車票,下午趁著農夫的統計課打一打簡訊,還註明是急件,傳送,ok,手機就放著,等著回覆,過了半節課,開始懷疑吉吉在幹嘛,會不會自科概論蹺課睡覺沒看到,之後拿起手機一看:訊息成功到達 金城武。哇靠,傳錯了,也沒想太多,幸好沒很A,打好被笑的心理準備,重新發一次給吉吉。不久候收到回覆,阿吉說好貴好貴,他今天要回家。Hmm...唉呀,他不來了啦..心情低落,原本晚上有藉口Cancel掉的現在都要去了 ==,小金特地跑來嘲笑我,還拿他手機在我面前晃阿晃,有夠機車的!3點10分上完課,拿著重的要命的統計學課本跟網頁程設課本,一個人走去五金百貨逛逛,正在考慮要買哪一個掛勾時,學長打給我叫我回家(他住我家隔壁3間),說他的汽車被偷了,我的媽阿,還得了,放下手中的東西趕回家,車子借他騎然後自己又走去買,超白吃的,沒差,自己的學長也照顧一下好了,買完東西回家,把淋濕的衣服換一換,學長也回來了,我就出門去學校開會,開會遲到半小時,進去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完了,雪特,還去幹嘛,就把便當吃一吃吧,拿了我的工作表後,就跟黃燈去逛賣場,騎車到一半吉吉打給我耶,趕緊接,『我8點30到嘉義喔!』『你現在在哪』『高雄車站』哦,轉車中,耶,超高興的,逛完賣場後,趕緊回家,哈哈,不知道在急什麼,之後阿吉打來說他9點才到,快速把黃燈打發走後,直奔火車站。
嘿嘿,我看到吉吉那副懶懶得臉了,哈哈,好可愛,載回家放。回家後休息一下,把他的行李放著,他在玩電腦,我在研究地圖,完畢,家樂福夜市,吉吉說晚上只吃包子,我吃了一個便當,然後逛夜市時,我超餓的,他也沒吃什麼,好奇怪,他怕胖啦,哈哈,別擔心,你再胖我也要你好唄!吃多點吧!
一直流鼻涕的他,似乎感冒了,呼呼,好好照顧自己喔,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你一定會很快康復。
之後逛了家樂福,文化路,吃了我最愛的雞屁股,買了顆粽子,就回家休息了。
回家後他玩電腦,我吃著我的宵夜,然後,然後,他看我的紀錄啦,服了他。當然被抓到走過G站的痕跡,不過他也不是省油的燈,論壇一個一個來,不時叫我看螢幕中很大的屌,= = ,好吧,輸給他,叫他去洗澡,哈哈,害羞(早預料到的反應),叫他跟我一起洗也不要,之後連哄帶騙的把他帶去洗,趁他洗澡期間,我把我B宣完成了,如期交稿,酷斃了。
他洗完換我洗,我還是一貫穿的少風格,其實我洗澡完,是沒在穿衣服的,通常都是浴巾圍住,跑進房間,鎖,然後擦乾吹乾後,開始作自己的事,像我現在就是全裸打日記,哈哈。不過吉吉會害羞,所以勉強穿一條內褲,混著混著也2點了,去樓上跟電眼帆要一根牙刷給吉吉用,本來要他換上我的短褲睡,因為牛仔褲睡覺很難過,不過他害羞,服了他,下次要聽話。睡覺,第一次一起睡我真的沒幹嘛,中間還有空隙,我睡我的枕頭,吉吉睡我看書專用的骨頭,很安穩的睡著,半夜我覺得有點冷,有點搶被子的嫌疑,好吧,自首無罪,起來幫他把被子蓋好,然後睡去,zZzzZZZzzZ,早晨趁他賴床時偷偷看,吉吉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哈哈,趁機接近他,呼呼,過癮耶,預計9點30分出門,載他回去白河,然後吉吉9點19分還在睡,我跟他說已經要9點30了,他跟我說:還有11分鐘....。閉眼,睡。 吐了一公升的血....,可愛的答案,讓你睡吧!不過吉吉還是起床啦,感動耶,終於起來了,刷牙梳洗後,出門去。去到了學校的宿舍找黃燈,黃燈是唯一知道我身份的大學同學,等待黃燈期間,我順便帶吉吉去我們校區看看,好小喔,根本是個小學,一下子就看完了,唉唉。騎著車到白河,不算遠,還蠻近的,只不過紅綠燈多了點,大約20分鐘左右到了白河,發現現在都沒蓮花啦,季節過了,真可惜,不然就可以順便玩一玩再回嘉義,阿吉要到學校開會,他學校在新營,所幸載他到新營去,從白河到新營也不會很遠啦,路都很好走,騎一小小段省道就可以到了,騎機車的途中,數次想拉住他的手抱住我的腰,不過我不敢,怕被打,而且黃燈在旁邊,呼呼,計畫失敗!放阿吉到校門口,我跟黃燈就去新營市吃吃喝喝,吃了肉圓,買了杯飲料,邊喝邊把新營市繞完,最後我們落腳在糖廠,去逛逛福利社,很多冰棒,我看到許多冰棒都跟我招招手,不過我手上已經有一杯飲料了,最後在外頭找個桌子坐下,剛剛好隔壁桌的有人在吃冰淇淋,好好吃的樣子,最後我還是去買來吃了,哈哈,跟黃燈一直聊天,聊到阿吉,黃燈說:『很少有男生會讓他第一眼注意到他長相的,還多看幾眼呢!』我聽了當然是很高興,不過又覺得黃燈是不是要跟我搶,還好他是異男,聊到我超喜歡的阿吉我就停不下來,滿嘴甜蜜經,黃燈聽的很Orz,就算是Orz還是要聽,講了講,時間過的好快,我又問了黃燈:『你覺得我們配不配?』黃燈:『不配』我很不爽:『為什麼?』黃燈:『阿吉比較帥』好機車,算了,他不懂啦==,等到1點30分黃燈有點快睡著啦,我就打給吉吉問他哪時候開完會,本來不想打的,讓他好好用完,不過不爭氣的黃燈眼看就要閉上雙眼,打吧!不久後吉吉出現了,眼睛為之一亮,回白河,到白河後,再次看到暌違已久的田野,有鄉村氣息,挺不賴的,可以暫時忘掉城市的忙碌,送吉吉回家後,我跟黃燈也飆車回嘉義,15分鐘到達,因為有一條捷徑,到家後我也累翻了,不支倒地,睡。

這兩天實在是好心情,我覺得離幸福更近了。前幾次見面或許有幾分尷尬不知道要講什麼,不過我化解了,只要用心什麼事情都能處理得很好。

我喜歡載著他到處亂晃,儘管我的車子不是很好
我喜歡在吃飯時快速把我東西吃完,然後看著他慢慢吃著東西眼睛還不時看你一下
我喜歡向他解說任何東西,儘管他都沈默以對
我喜歡聽他講的每一句話,就算說我很色也不要緊
我喜歡聽他打呼聲,讓我覺得好安心
我喜歡故意搶他被子,然後再幫他蓋上
我喜歡問他在幹嘛,雖然每次都會得到一樣的答案-打手槍
我喜歡他一切一切,一切都很美好。

只要這樣就夠了,This is what i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