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3:27:56 三位主子 = ]

補7/17動物園

 

珮嘎 靜惠 豬 大頭 我

 

珮嘎 靜惠 豬 大頭 我 (上一張熊貓被遮住了= =)

在熊貓館(珮嘎又再偷拍了)

靜惠妳好可愛唷^ ^(唯一的夫妻檔)

可愛的靜惠

我 豬(我們好像從來沒有合照過ㄝ)

豬 你一定要站著嬤 想顯現比我高喔

豬你笑的好燦爛喔

我 又被偷拍了 (這次側身 感覺很瘦 珮嘎 拍的好ㄚ)

夫妻不知道在研究什麼

跟你們在一起 我笑才會露出我的暴牙阿= = (豬 跟我有剪不斷的孽緣阿)

我 靜惠 大頭 三人的屁股 (我知道我是大屁股 = =)

大頭 我 靜惠(我們又被珮嘎拍到屁股了 你好像很愛我們的屁股ㄝ)

大頭 你裝啥氣質阿 還撐傘咧

這打水的超好玩的 以前怎麼沒看到阿= =

靜惠要在前面洗手 我希望他給我噴水^ ^

旁邊的弟弟看起來也很想玩ㄝ(幼稚的兩個歐巴桑)

我們要等熱帶雨林的下雨 結果2:00到了 還是沒水= =

水什麼時候會來咧 看來我們被耍了

 

 

 

 上禮拜大頭突然說要去動物園

8點要到他家 我7點40幾分就到了

這位大小姐還給我慢慢來

還好豬打給他了

到了7-11 珮嘎 豬 靜惠都到了ㄝ

要去搭公車 5個人在路上好吵

每個人都嘻嘻哈哈 邊走邊鬥嘴

到了動物園因為太無聊

我跟大頭兩個在 恩哈恩哈恩哈哈 恩哈恩哈恩哈哈

結果路人一直在看我們兩個

後來竟會覺得好玩

也加入我們了

我低音 靜惠中音 大頭高音

三個恩哈恩哈恩哈哈

結果引來更多路人的眼光

想說他們三個都瘋了

要珮嘎 豬加入我們 他們不要 覺得很丟臉= =

吼~~都不會體諒我們多久沒見面 沒出去玩了

讓我們瘋狂一下會怎樣ㄚ

在搭小火車時 感覺回到小時候喔

那時候的我們很開心 沒煩惱的那時氣氛很好 但總是跟以前不一樣了

每到了一個地方 珮嘎就會一直拍照

所以要什麼照片 跟他拿就對了

他還當起了狗仔 一直在偷拍我

吼~~我屁股很大 你還一直拍我背後= =(還好有大頭陪我)

豬 你真的很有當護士的架勢

我中暑 身體不舒服 你很體貼要我多休息

如果是以前 你可能會拖著我走

你還跟你老婆去找食物給我吃 我好感動喔

那天的行程都是你規劃的

雖然被一個路吃帶著走 很丟臉

但比我好太多了 你人真好

雖然到了牛牛那區 我吐了

大頭 謝謝你帶我去吐

還要陪在我身邊照顧我

你們4個都好貼心喔 我好感動喔

雖然把我一個丟在入口處睡覺

但你們沒忘了把我領回 我在心理擦淚阿

要回家時 經過靜惠家 他阿罵非常想念我= =

我坐下來跟他聊了好久

豬 大頭 靜惠站在外面聊天

真多虧你們說我要回去吃飯

不然我可能被竟會ㄚ罵綁架 綁去吃飯= =

 

我玩的很開心 自從一年前去烤肉後

我都沒跟你們出去過了 那天出去 雖然身體不舒服

可是能跟你們在一起 我真的很開心喔

下次在約出去玩吧 這次曉婷 名蕓 淑宜都要來啦

不然我們都少一個人 只有豬 靜惠是最圓滿的一對夫妻= =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7/19 天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