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3:38:38 三位主子 = ]

7/19 天鍋

早上怡菁突然跟我說要去吃火鍋

我嚇到了 因為跟淑華姐約的時間同一天ㄝ

後來才知道時間沒衝撞到啦

我 靜芳 怡菁 彥琳一起去吃''天鍋''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這家

我們懷抱著忐忑的心情去吃

到了那裡 老闆娘好親切為我們介紹任何食材

當時要點食物 我跟靜芳說 全部各來一份

因為我們常去吃火鍋(每個禮拜一次)

才會跟老闆說各來一份= =

我們在吃的時候 老闆娘一直跟我們聊天

無論我們的問題有多白痴 但他總會為我們解答

因為時間到了13:15 怡菁先回公司上工

我 靜芳 彥琳 三個人還默默吃

怡菁要走之前 把蛤蜊 肉都丟進我鍋裡

害我吃到快吐了 剛吃不想吃

因為湯沒味道 只有蒜頭味(我用蒜頭鍋拉)

後來跟老闆娘要了鹽之後 我胃口整個開了

開始進攻 食物都被我掃完了

吃完這家 只能說 超好吃的

價格也便宜ㄝ 老闆娘又親切

 

謝謝怡菁 彥琳 靜芳 陪我吃這頓飯

也謝謝怡菁 彥琳 請我吃飯 ^ ^

 

 

上一篇:補7/17動物園

下一篇:7/21陶碗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