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21:19:50 三位主子 = ]

聚餐

今天是我們作業科的聚餐

聚餐真正的意思''有人要被調走''

一坐到座位上 盧副科就說要喝啤酒

才中午而已 就想醉了 這樣我們下午怎麼做事阿

而且他還是坐在我後面的

如果讓她喝下去 我耳朵一整個下午都無法清淨了

那如果是我喝 可能明天沒辦法到學校考試了

可能會睡上好幾天 連星期一也不能在聚餐了

蕭副科要璇多吃東西 因為束副來之後 他就不能吃了

結果他在講這句話時 大家都說束副已經來了= =

讓蕭副科好傻眼喔= =

怡菁坐在我旁邊一直為我夾菜

他還說為我夾菜 他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什麼都吃 都不挑的= =

剛講完 有一到店招牌的菜--芋頭

他要幫我夾 結果我阻止他了 他好挫折= =

後來有一道很怪的東西上來

他要我吃 他說事''羊肚''(痾...我不吃羊 牛ㄝ)

他逼我吃 我吃一口後 另一口沒咬就吞下去 害我快噎死了

後來才隻到那是牛肚 他的''羊肚''兩個字害5.6個不能吃牛的人破功

而我是其中之ㄧ 今晚睡覺可能會很痛苦喔=  =(怡菁 你害慘我了)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補7/17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