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23:31:38 三位主子 = ]

今天

今天有個工讀生來報到

明明是跟我一樣工讀生

薪水也是一樣的

我做的快死掉了

你居然在各科實習

公文說你要到8/20

結果他只要到7月底而已

聽說他是''某位大官''的兒子

大官了不起喔 居然有這樣的特別待遇

我真的超不爽的 還好我快離開了

一整天進去交易室4.5次 他居然大喇喇的坐在那 盯著我在忙= =

怎麼會差這麼多ㄚ 儀惠說''人家有靠山 我沒有阿''= =

 

 

中午有帶便當要去吃

結果靜芳 小淑華都說要出去外面吃

我被小淑華''水汪汪''的眼神''馴服''了

到中午有個白目客戶居然臨時退單

害我等到12:15才去外面吃

一走出去沒多久 看到李聖傑

他從我身邊走過去 我總覺得很面熟

後來才想起來它是李聖傑ㄝ 穿著藍色的襯衫(超亮的)

本來要轉身跟她拍照

但因為我趕著去吃飯(休息時間有限阿)

也因為肚子太餓了 所以放棄

跟他們三個說本來要拍的 結果味了他們 我就沒拍了

因為菜很晚才上 飲料也是

準備起身要回去公司 時間已經1:35(我們休息到1:30而已)

我們四個(小淑華 靜芳 儀惠 我) 四個趕著回公司

走到半路 李聖傑又從我身邊走過去

移會突然轉頭小聲說 ''ㄟㄟㄟ 趕快阿 去阿''

我還以為什麼事咧 原來是李聖傑經過我身邊阿

我就罵儀惠''你是智障嬤'' 結果李聖傑盯著我看= =

死儀惠都你啦 害我的形象都沒了

他走過去後 一直在用他的手機

他心想''難道是我沒名氣了媽 不然他們四個女生怎嚜沒要拍照 沒有尖叫''(我幫他加的OS)

如果他知道一開始我是因為肚子太餓了 趕著吃飯 沒跟他拍照

回公司又遇到 是因為我休息時間超過了 要趕回公司 沒跟他拍

如果他知道這兩個原因  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言

我居然把食物看的比男生還要重= = 我真貪吃阿

 

 

我要感謝小淑華 靜芳 儀惠 如果沒有你們拖著我去吃飯

我怎嚜可能會愈見李聖傑咧^ ^

下次多跟你們去華視逛逛^ ^

 

去那家吃完飯後有飲料

他居然很晚才上飲料

我喝幾口飲料之後

莫名的興奮 躁動

沒一刻停下來的

連回到公司在算微積分

我才算幾題 就沒耐心

一直在公司走來走去 晃來晃去

根本靜不下來 好像過動兒

後來顧襄請我吃巧克力

痾.....更躁動 心跳加速阿

我到底在幹嘛= =

 

 

 

 

晚上考微積分跟國文

痾....微積分真的給他很危機

我居然從頭掰到尾 沒一題會的

老師會改的很輕鬆 打個大X  上面的分數打個大O

國文居然考這麼難 有背的都沒考

沒背的考一大堆 老師看到我的解釋會吐血吧

 

 

 

今天的心情真是起伏好大阿

現在連我在打字 我也非常躁動

我根本坐不住阿

我到底怎麼了= =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