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2:41:23 三位主子 = ]

我的錢要回來了^0^

剛剛放學 佳玉 雅臻陪我去退貨

星期一被騙錢 今天拿去退

她居然跟我說要拿身分證

我拿出來了 他還要我拿印章= =

誰會隨身攜帶那種東西阿

結果去高佳玉他家的攤子

她阿姨聽到 馬上跟她媽媽講

他媽聽到後說''走 阿姨帶你去退 我就不信要不回來''

一走進去 她媽媽馬上說''剛剛我女兒要來退東西 為什麼不能退 還要拿身分證印章

我從來沒聽過這種事''

店員愣住了 結巴的說''這...這...我不知道 你...你...妳要問櫃檯小姐''

我一直在旁邊偷笑 結果櫃檯小姐好像也被嚇到了

馬上拿出錢 說搞錯了 她媽媽還邊罵

她媽媽真是太帥了 阿姨 你是我的偶像

下次我再被騙 我可能會被大家給宰了

我還是小心為妙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