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3:25:11 三位主子 = ]

馬鳴山

隔天要’’賢哥哥’’帶我們去’’馬鳴山’’拜拜 還進去山裡面逛

其中有一尊神(不知道是什麼神)我姐一直說是''關公'' 結果我弟說不是

因為那裡有標示 我沒看啦 我對那種沒興趣

在裡面逛超久才出來 有些我們還走捷徑 因為太累了 太陽超大的 快被曬黑了

後來因為姊夫要去包公廟(他最近愛上了電視劇的包公 所以說要去廟裡)

所以我們就去包公廟拜拜 路程超遠的 去到那邊也沒什麼好玩的阿

只有吃湯圓 順便拜拜 不過我姊夫超熱衷的再看簡介

回去也1.2點了 ‘’玲姊姊 惠姊姊’’也都回去了 

境變很安靜啦 不過挺不習慣的

 

上一篇:雲林

下一篇:我改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