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3:23:07 三位主子 = ]

雲林

1/27跟我媽回娘家---雲林 那是我的桃花源喔

在幾個月前我媽跟我姐講好後 我每晚都夢到雲林

夢到那裡的情景 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期望趕快過年

初二這天終於讓我等到了

2點多搭車 到那裡已經7點多了 超晚的

只好叫舅舅來載我們 去到那邊 我先進去

…..他們誰是誰 我都不知道 只好亂喊

光是介紹 就花了快半小時 因為關係都很亂

40幾歲的 小我媽幾歲而已 要叫’’哥哥 姊姊’’

大我幾歲的或小我幾歲的 要叫我’’阿姨 姑姑’’

….我還以為他們跟我同輩咧 年紀都比我大的’’大哥哥’’

(阿志 阿嘉 后亦 俊彥)我覺得他們比我’’臭老’’

他們(弘哥哥 葉哥哥 玲姊姊 惠姊姊 阿志 阿嘉 后亦 俊彥)沒人相信我已經18歲了

都說看不出來 還以為我還在讀國中 (心裡暗爽)

上一篇:買菜

下一篇:馬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