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5:13:37我依舊是我

巨蟹女孩~開始

遇上你~是在一個美麗的天氣~只是那時我的心好冷好冷~
當所有的事情都發生了~當我找不到自已了~當我已經忘了快樂的滋味了~
你出現了~
當住台北的我~遇上了在屏東的你~誰也不知道會有開始~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是你~
開始我的目光總是停在你身上~總是在人群中找你的身影~
忘不了那不經意的觸碰~那熱情的擁抱~讓我忘不了~
所以我表達了我的感覺~以及心中那不知名的感動~

當我知道你有她~而也明白我有他~那時心中的酸~無法言諭~
所以我們說好~就只是朋友~

你就像那冬天裡的陽光~讓我冰冷的心~有了一絲絲的溫度~
你的關心~讓我的心裡好甜好甜~也讓一直都很無助的我~找到了一個出口~
而聽著你說著你的故事~我好多感受~也好心疼~
你也是那麼的堅強跟無助~
我們就像是在茫茫的大海裡~飄浮的兩根浮木~找到了一個出口~及依靠~

當我們看著對方~都心疼時~愛就慢慢滋長了~
當我們聽著對方~都無法只是朋友的關心時~我們都掙扎了~
當我們想著對方~都無法放下身邊的他或她時~我們都哭了~

當我看著你寫給我的妹兒~說我們相遇太晚~
我偷偷的哭了~
當我看著你寫給我的妹兒~說你愛上我~又放不下她~
我的心~好苦好苦~
當我又看著你寫給我的妹兒~說你會照顧我~直到我找到幸福~
我徹底的愛上你~

我們一南一北~從聊電話到寫妹兒~從朋友到劃不清界線~
我們再也不能沒有對方~相信對方是最真的愛~
相信彼此都是彼此等待已久的人~
我們都陷入了感情的陷井裡~等著另一半放手~
我們愛的好苦好為難~也好熱切~
當我們都在現實與情感中人天交戰時~
我們都知道~我們再也離不開彼此了~
相知~相惜~到相愛~在那短短的一個月~
我們都愛到無法自拔~~不顧一切~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