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1:01:04En 焰

北護 × 第一個寒假

 
終於...考完了(┘︿└)
在考前,盧彥碩給了我兩顆all pass糖,
雖然上面寫著「High Pass」,但我只要求all pass就好了

在北護的第一個學期,
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的情形下,
我總算是熬到第一個寒假了,
簡直就是累癱的狀態!!

這次期末考,因為系上開會決定不能有補考的制度,
所以SA和MIS都是出題超過100分,我們在自由選擇作答,
國文的申論題,我第一次把考卷兩面寫滿滿的= =+
我都覺得我手都快要寫到斷掉了。

統計這次我很有勝算,我目前知道是我錯了一題,
還是很白痴的錯>X<
Excel老師一邊考試,一邊改題目,大家都做的不是很理想說 (嘆)
日文是口試,我可是零錯誤呢!!

考Flash時就好笑啦~ 本來說要筆試的,
但向來老師考試都跟他上課的沒有關係,
所以考前大家反而都在玩,小刀和楊漢軒在玩小遊戲,
楊漢軒還一直詰譙小刀,因為小刀都非常快速的秒殺他;
到了考試的時候,沒想到老師還把Excel的會計系統加進來,
結果大家一片哀號~ 最後還是上機考了ˊˇˋ
而我則是寫了很瞎的程式給老師= =

最後一科英文,小case啦~ 大家都不放在眼裡,
沒想到考卷一下來,大家也是哀聲連連...
原來老師是面善心惡啊~ 期末考的考卷…有深度!!

就在我一切都順利考完之後,
下午我和俐雯去西門町幫她朋友買生日禮物,
但是,昨天也是其他學校的結業式,
整個西門町塞爆 (囧)
最後我們就跑去夾娃娃了,因為沒有一家店可以讓你進去好好的買東西的,
可惡的米奇手...花了120元才夾到= =

對了,在中華路的蓋酷旁邊有家「黑輪大王」,
東西超好吃的啦~ 下次去一定還要再去吃,
而且俐雯也推薦另一家35元的壽司捲 (手捲? 我忘了= =)

最後,我等了半小時才等到公車,
回家我都快累死了....

寒假....I coming~

上一篇:老人紀錄

下一篇:絢香-I Believe

焰☻是我 2008-01-22 09:21:28

唉唷,那是因為你中間都沒有上到課啊~ 你也一樣沒問題的啦:)

In ☺ Willy 2008-01-20 12:40:11

我專業科目都被當光光了 ˊˋ

加油阿@@
依你的能力一定可以歐啪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