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8:57:03En 焰

老人紀錄

活了20個年頭,昨天..我第一次有投票權了,我問我娘說:「你要不要去投票?」我娘說:他要上班。我在想我要一大早就去投票,但是我妹他說:一大早都超多人的啦~ 也不想想每年我媽投票都是趕最後下午四點的..

想想,好像也對;但是,我昨天和姊姊、夫人有約啊,我不可能下午又特地回蘆洲投票啊,於是乎~ 就在前一晚我看電視看到兩點,然後我轉了鬧鐘起床,在早上八點半的時候,我就去投票了!! 我人生的第一票啊~ 我當然不能因為要約會而廢了我的權利。

到了成功國小,我心裡想著:我有多久沒回來過了? 最後一次回來的時候,是高三的時候吧,陪我爸去操場運動,看著過去熟悉的教室,其實改變很多,以前我們都會到大樓梯那裡去抬便當,然後旁邊有個電梯,現在那個電梯封了~ 看著似曾相識的校園,過去的一切在心裡飄邈了

到了我的領票所,每間人都排隊很長,但是我那間沒有說,我一過去就排在第三個了,很快的領到票,因為我前一天都已經盤算好我要投給誰了,所以我很快的蓋了章投票~

回到家,九點...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場投票。而我..老了..

上一篇:預測2008

下一篇:北護 × 第一個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