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23:19:09En 焰

習慣

人的習慣真的是很可怕的
之前還在大聲嚷嚷的我~
現在我已經習慣在喜來登的生活了

之前說星期天不要排班,免得我星期一要送醫院
結果因為星期日是母親節,辰園大缺人
所以我還是去上了半天的班

星期六日上班都遇到好人,感覺很棒
星期六午班做中式喜宴,我剛好分配到長輩那桌
那些看起來都比我爹年紀大的老芋仔們,每個都超親切的
晚上也是喜宴,但因為男方家長是虔誠的基督徒
所以一開始有那種教堂婚禮的感覺
看著新人說著:「我願意」,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啊 (羨慕)

晚上喜宴的客人也很妙,因為要分菜~ but我不會
剛好我跟達達負責的是隔壁桌而已
我就跟朝欽(領班之一)說:達達願意幫我分菜,到時候我在兩邊上菜
朝欽也同意,結果上菜了,我把整盤菜端上桌,然後告訴他們:
「因為我是新來的PT,所以我不會分菜,等等有人幫你們分」
那群客人居然很興奮的跟我說:
「沒關係,妳分啊~ 當做練習啊!!」
就這樣...我被趕鴨子上架了,不過還蠻好玩的XD

某天在和豐議、達達吃飯的時候
我說:這次,我絕對不會做兩三天就落跑

所以一定要給自己定個目標才行
以目前的時薪而言,上一個班是 $ 500
那麼就給我自己定下目標,衝 $ 10,000
換算的話就是要20個班
而我目前已經做了7個班了,加油加油~
哈!!

上一篇:

下一篇:海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