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1:13:59En 焰

語錄:宋朝‧邵康節
 君子能忍人所不能忍者
(意思就是,能忍常人所不能忍的就是君子)

莎士比亞也有說過:
 能忍人所不能忍者,必能成人所不能成

為什麼要說"忍"
因為我現在就是要"忍"
我不需要當君子,但我必須要有能忍下現況的大氣

昨天是我到喜來登辰園的第一天
以前是在B1的宴會廳,那裡的客人真可謂超級沒水準
都是世界一流級的財大氣粗暴發戶= =
那時候我就是不能忍別人所忍的,才會訐譙客人

辰園是港式飲茶的
豐議也說要陪我上班,只要我排班他就會排
所以…咬著牙,拼了

但是豐議是內場的,昨晚內場又已排定
所以只有我自己去上班
辰園比較高級,客人…真的也是level高很多 ˊ﹏ˋ(欣慰)

不過還是有想讓我罵人的情形
第一、高跟鞋,我穿差不多一個小時後,就開始在心裡狂放送髒話了
第二、馬爺 (內場的人,負責上菜and收盤子的)

馬爺呢~ 是種統稱,有些馬爺人是挺好的,但有一個我就很…
我第一天上班,跟你們又不熟
認識我的人就都知道:我沒氣質的無藥可救
哪個不希望我最好不要再滿口掛髒話

結果,就是有個馬爺,我拿東西的時候不斷的擋住我
那我當然只能跟他說:對不起,借過!! 不好意思,借過!!
但每次他都一直說:不用這麼有禮貌…
一直到下班的時候,那個馬爺對我說:
「不需要這麼有禮貌,我們男生講話都嘛是有語助詞,ㄍㄢˋ的」

我就在心裡想:你媽的,是因為你不認識我
如果你真的希望我像你們一樣那麼有氣魄的話
那麼,「幹~ 你給我靠邊滾一邊去!!」
這種話對我而言,我是可以很輕易的掛在嘴邊的= =+

所以我要忍!!!
忍你們不了解我真實性情的白目
忍我現在得穿著高跟鞋上班的痛
忍....一切我不想忍的!!

忍人所不能忍者,焰也!!

PS‧從明天開始,瘋狂的連續星期四、五、六都排班了
  星期天很想排,但我擔心我星期一要送醫院

上一篇:我不是陶淵明

下一篇:習慣

焰 ♪ ♫ 2007-05-17 21:07:23

OK啦~
有豐議在罩著我呢
何況現在還有學長-達達也在那邊啊~!!!
And 瑜滿滿滿…滿的加油呢~
還有你支持的精神
我一定沒問題的啦!!

豬頭三八男~* 2007-05-16 21:42:20

忍!
與其忍,不如做些正面有意義的舒展活動,對壓力的紓解很有幫助唷!

2007-05-12 15:48:04

加油加油
有時打工是要忍住很多事的(也對自己說)
想著你是領薪水的人
不是白做工的,就多忍忍,加油
對那些白目的人,就當他們隱形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