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3:22:59よた*Uta

我正與天空談戀愛



    思緒調整好時間,又是陪伴夜晚到天亮,
   除了無奈的悶空氣作伴,依舊還是那天空,


   下過雨的夜晚,灰濛濛的夜,呈現淡灰色的濁藍,
    馬車濺起水過後離開的聲響,隨即帶來安靜,

       細細的回憶著,

  夜風吹撫過臉龐,那身影俊拔挺堅,一人嘴角揚起,

    翱翔過後的我,帶走我的心,飛往於哪呢?




        許久回過神,

      依舊是強烈的甜蜜孤獨感,

       身子靠著牆角邊,
      眼神看著前方的身影,


   「王子該走了」微蹲下身子,前方的人伸出手,

            「笑了?」

   我依舊是揚著心情,

    微微撇開雙唇,

      「是吶」「跟他們說找我在等等吧」


       現在,
         我正忙著翱翔於天空與你談戀愛。



上一篇:愉快

下一篇:マバタキの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