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2:44:04よた*Uta

愉快



 緊追糖飴不捨的小孩, 純真模樣的不捨眼淚,
 信以為真的青年給了糖飴。

 「小弟弟,謝啦!」

 小手輕抹乾眼淚, 笑的肩膀微微發抖的小孩,
 早已習慣的青年卻還是稍微驚嚇, 為何?

 是被眼淚騙著的一在重複, 口袋裡的糖飴剩下一顆,
 嘴巴舌尖裡絞動的七百克糖, 無限的擴大在擴大。

 小孩不疑的目光注意著青年上揚的嘴角,
 換他不解, 心臟跳動的卻又顯畏懼興奮,

 「大哥哥, 我想你眼角的淚光是乎告知我, 需要在一顆」

 微笑的輕撫過他的臉龐, 唇早以附上那稚氣臉上的小嘴。

 許久。

 青年放開了在小孩上依戀不捨的左手, 倒了!

 青年在倒下的右邊前, 撇見小孩倒再另外一頭的左邊,

 笑了! 這就是愉快嗎?



-------------------------

文字的分類,我無法貫穿文彙,
粗俗的文字歡迎品嚐,傷眼傷神傷勞傷腦,
一切先聲明抱歉。

問號總是不亂斷的出現, 無法回覆般的累積在路途的行軌距離上,
我想這只是記載一部份,各位加油芭。 (笑)

上一篇:天灰

下一篇:我正與天空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