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19:11:06ngaryin

成人戀愛

我想和你談一場成人戀愛….長久…細膩..會想將來….
我想大家可以互相依靠..你會視我為你的唯一….
但…萬千的花花世界裡..
我應怎樣找一個籠好把你或者我都欣然困在這個二人世界裡…

所以戀愛真的很難..就像你預知了大家一定會有分手的一天…
你不會明白…大家相戀來幹嗎…

我們不會滿足..現在的對方…總覺得在某一個地方..會有另一個人比他好…
新相識的某某很吸引..會彈琴..可惜我已有你….
新相識的某某人品好.對朋友家人..都好…可惜我己有你…
新相識的某某我對他有好感…可惜我己有你…

我不希望..有一日你告訴我.很可惜..你因為有了我而不能擁有其他人..

成人戀愛是…你要走時..我要放你走…
然後把破碎了的關係搞得好好睇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