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02:06:38Dany

陽光,海岸,開心果 - 西西里島~Sicilia~+~義大利北北....我又來了2013 Vacanza

 

去年的遊記寫到一半就停了.....還沒完成....但忍不住想先說說今年的啦~
 
因為西西里島是從2009年就一直想去的地方..一直拖..........到今年終於成行了
 
實在很開心...這次行程一共來回經過6個機場,6個火車站....  (六六大順嗎?)

 
本來到Palermo 時,被惡劣海關及機場外的垃圾嚇倒...心中一直吶喊...這這這是我一直想來的
西西里島嗎? ( 心中大叫 NO NO NO NO NO ......) 

Ma ma ma (我最愛ma ma ma ..這時 乙 要回  Cosa cosa cosa....cosa....)哈哈

 
到市中心後就開始感受到當地居民的熱心.....及各種奇怪現象,真是令我嘖嘖稱奇阿~

不只如此.....我還練就一身沒有紅綠燈如何快狠準的過馬路.....ma...其實是當地人太力害了
煞車非常精準....這也表示義大利人除了會飆車,也很會煞車....哈哈哈

雖然這次沒有把西西里走透透,因為時間關係..到了Palermo / Monreale / Cefalu' /Siracusa /Catania /Taormina /Mt Etna......最後..北義...
每個地方都各有特色....我不得不說西西里島比本島更吸引我....最後要離開Catania 時...真的不想走可惜機票不能改~....OO XX...OO

 

這次的遺憾是1.看到AC全隊, Pippo 坐同排等候..竟沒沒偷拍也沒要簽名...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憾 )

2.天數太少 3.我忘了吃當地的Cusu cusu 4.到Taormina 因為先上到Castelmola 結果時間不夠,沒搭到纜車去Isola bella . 5  Mole antonelliana還是沒開啦..(12年前後一樣)
 
但最開心是見到12年沒見的室友Frraaa,學了3道新菜(最棒的是充滿濃濃起司的起司燉飯),也謝謝天氣很熱可以一路一直吃冰淇淋.雖說到北義有點冷了但還是要冰淇淋,也有吃到很正統Panna Cotta ..本來又要吃辣巧克力蛋糕.好在隔壁桌的美女叫我不點..不然又被大師騙了

........哈哈

還要謝謝很多認識不認識人,接待家庭及師傅大人.....(這趟也可以叫不正常義大利行...因為太正常所以很不義大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