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1:58:44Dany

到了雅典囉 (Viaggio in Grecia 19 Maggio 07)

這次的希臘行也是很意外,我決定的時間沒超過一天,一方面是因為票價便宜,另一方便是若當天不開票,就沒了! 原本Luka是決定六月才要去的,那我一定不能請假,但後來因為六月的促銷票要不到位子,開票時間又有限制,結果忽然變成五月中.我就能去啦~不過這次的SIZE實在太大了,竟然高達九人之多!MammaMia!

抵達雅典之後,我們就先前往預定三天後要住的旅館寄放行李,就到憲法廣場和和和Plaka區去閒逛了.就在我們買地鐵票時,就遇到大家說的—雅典很多騙子,還是賣票員,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太粗心,我們買了18張票,他只給了17張,好在我們有先點(不過也是和他爭執了一會),不然可就要再浪費一次錢,這時Luka有點嚇到,想到剛才買的火車票,我們並沒有點,就立刻拿出來看,好在賣火車票的人沒搞烏龍!
Plaka區很好逛,很多當地的小紀念品,也有很多好吃的餐廳.由憲法廣場一路走下去,超多鞋子店,款式很流行又多種!但因為要搭下午15:53的火車, 所以不能逛啦!
用餐時間到了, 因為還沒什麼概念,就隨便找一家來吃,東西是還ok ,不過有的人無法接受希臘沙拉,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接著我們又到附近走走, 這時可以看到高高的衛城, 真的不錯耶 , 不知為什麼有人把雅典形容的不好.害我要來之前,很擔心:P~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又要打發時間, 只好又找家咖啡店坐下來,不過這家店的老闆和員工也很好啦, 熱情的.
看看時間不早,要回飯店拿我們的小包行李朝Kalabaka 出發囉!

其實也沒很小包,看起來還挺大的!
終於到了Kalabaka~ 沒想到希臘的IC 那麼的舊:P
光是這樣花團我們也拍了很久~九個人同行的可怕處~很多時間要在照相上:)

Ps
Luka:妳這次照片有10張9張都比YEH~
我:好啦下次不比了啦

Clelia:妳有一張沒比的, 是不是忘記了
我:妳們怎麼都和包羅一樣,管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