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50:57Dany

山上山下全部走透透Meteora 之一( Viaggio in Grecia 20 May07)

Meteora位於希臘中部,可由雅典搭火車到Kalabaka 或Trikila,車程約5小時,每天有二班直達不用轉車的IC可搭~不過等你看到希臘 IC,你可能會不確定而不敢搭, 因為實在太不 IC !!!!!!
若是要租車可以選擇住在Trikila,但若要租摩托車或搭公車或想更接近大岩石,則可住在Kalabaka. 不過注意,租摩托車星期天不工作,搭巴士,則要看司機的心情,想停就停,不停你追他也不停!

最後我們是由旅館後方的山路上去,老闆說一般人是約爬四十分鐘,但我們比較優閒,所以走了要一小時半-只能怪我腿短又體力不好,哈哈!不過這段路的景色很美麗,可是天氣有點陰,所以無法拍出感覺!
千心萬苦終於走到上頭也看到人煙了,他們先問我們由那來,我們回答Taiwan ,我又問他那裡來,他的答案—I am….haha from here –(我的頭真是三條線!)
首先看到是Agia Triada的指標,但要到入口,還要爬上140格的階梯.進入後, 有二座小教堂,而教堂中的畫還蠻美的,可惜我的相機不工作. 走出教堂外,後方可看到整個Kalabaka的街景,和遠方的二座修道院-Great Meteoran 及Varlaam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二個,因為我也是等回來後研究好久,才發原來我到底是那一個沒走到)!真是美麗又壯觀!但風實在太大了,所有的照片都大失敗,只好把我的最愛綠圍巾拿來包頭和中東人一樣,我的頭髮才不會亂飛~哈哈!
繼續向第二座Agios Stefanos前進,這二個距離很近,約走20分鐘. Agios Stefanos是女子修道院,因為時間沒算好,還沒逛多久,就遇到二點的休息時間.只好匆忙的拍了點照,就被修女催促要離開了,結果沒想到我到門口, 連院內提供的一片裙都忘了脫,就向外衝,還是被修女叫回來勒!哈哈!真丟臉~
由二個巨石中看Kalabaka街景
一個義大利爸爸叫我們和他女兒合照,是沒看過亞洲人阿
我這張好像阿婆oh ~
旅館陽台看出來
Agia Triada 修道院的阿伯
沒拍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