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1:45:19vivienne酷grils

▩**生活**▩

沒想到我是真ㄉ那ㄇ幸運~~~

  不可能發生ㄉ是又在度發生在我身上。。。。

我又遇到好人。。。一天到晚讓我遇到好人是怎樣ㄚ。。。

我不配那ㄇ幸運不是嘛?

現在的我那ㄇ幸運那未來呢?

   說真ㄉ我很喜歡跟"三順"聊天~~那種沒有拘束~~

 沒有禁忌~~把心事都能彼此分享~~是真ㄉ很好~~

   但是像這樣的相處還能維持多久~~是ㄚ你我都怕消失~~

如果我說我們就謹此當最好ㄉ死黨~~
   現在的你辦的到嗎?

   因為我還是只能愛一個人~~清楚的明白自己只有辦法愛一ㄍ人~~

 但是真ㄉ要好好謝謝你~~至少~~現在ㄉ我不再有那ㄇ大的壓力了。。

 "魚吃魚"總是不了解我的心情~~

  我知道你愛我~但是現在是永遠不可能~~
 
  竟然自己清楚的明白~為什ㄇ要每次做錯事情才來跟我道歉~跟我Say  sorry!

  你不要Sorry 我也不要!

  我沒必要因為這樣影響我所有的生活心情不是嘛?



  *親愛的PAX可以把我的心都贖回 I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