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0:50:27vivienne酷grils

*~キズナ~*

2006-01-11 23:00:32


噗~~好不容易~~

   這幾天你回到Smile幫忙~

        也好不容易~~我們又找到時間可以一起出去~~

  但是,剛剛你又出狀況了~~

     原因目前不祥~~因為有客人在~~你還在忙~~

   必須等客人走~~等你打給我~~


        也真不知道這幾天你回來是好還是不好~~~

   
  我每次都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先跟人家約好~~又突然不行~~
  
   昨天還跟我說可以= =   
 
         埃~~~然後這時ㄉ我又必須想~~

  你也是為了工作~~~
 
            所以我不能太任性~~~~
  但是還是好氣唷>"<

             重點是剛剛我還跟我媽說好了= =

  真ㄉ是挖哩勒~~~

      原本這ㄍ時間不會在家的~~

                   現在卻...&︿%$@(*!+_


  ㄜ....答案出爐了~~

     你這幾ㄍ月竟然要被調回Smile~~

  這樣ㄉ我們接近許多~~~但是~~
  
                  算好~~還是不好呢??

  本來很期待下星期二我們又可以一起去逛街的~~但是這一下子~~

  又都泡湯了~~~看來~~~

             要跟著你~~心臟也要夠強~~

  因為隨時都會有突發狀況!!

            好啦~~有答案心情好多了~~

  只是突然很哭笑不得= =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