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0:49:08vivienne酷grils

-> 乙 級 就 這 樣 <-

2006-02-19 20:53:35



很高興乙級終於過了~~

前一陣子真的很擔心...

明天要換寶貝們囉~~~爲明天要考試的寶貝們祈禱!!

        * % 一 定 會 過 % *

  後天的寶貝們也要加油唷~~
             * % 一 起 通 過 % *

#_#_#_#_#_#_#_#_#_


                    #_#_#_#__#_#_#


     呼~~這幾天~~過了好多不一樣的日子!!

   因為家裡吵架的關係~~
 
          慢慢的我變的不常在家
 如說不好~~
   因為我媽會孤單~~
      但是我又能怎麼做~~
        我只想每天都能像在學校那樣快快樂樂的!

 
   今天我竟然聽到鄰居跟我說我媽那天好像被緊急送醫

   他關心我媽說有沒有好一點~
 
   我傻眼~~我竟然都不知道~~

   我真ㄉ好恨我爸~~

   

  這陣子心情真好糟~~

    那天去PAX。熊 家~~
 
       沒想到PAX竟然在Q~~

          而且是趁我睡著時......

後來~~隔天~~店裡一大堆人一起在PAX。熊 家

          竟然大家都在Q~~

 於是又成了其中一員了~~也許你們會真的覺得不好~~

 但是好奇心多過於誠實~~

 不過你們放心吧~
 
 這種東ㄒ我不可能常碰的~~

 也不是每次都有那ㄇ好的事情~~

 但是我真ㄉ不想看到PAX~累成那樣~~

 明明就很累還要陪他們Q成那樣>"<

 ㄆ~~~

     好煩現在雖然乙級過了...還是有很多的事情繞著我

     一件一件解決吧~~



上一篇:= =

下一篇:*~キズ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