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0:51:30vivienne酷grils

ㄟㄟ~問你..你覺得有沒有一段情是讓人無法忘記ㄉ..

2006-01-09 23:30:46




TXT~
  
  今天突然這樣的問我   ↓↓↓↓↓↓↓↓↓↓↓↓↓↓↓

  ↓↓↓↓↓↓↓↓↓↓↓↓↓↓↓↓

    ㄟㄟ~問你..你覺得有沒有一段情是讓人無法忘記ㄉ..

   今天你這麼問我時~~

      其實也真ㄉ不知道該怎ㄇ回答你~~

  我告訴你
  
     我在第二空間裡生活著~而也許真ㄉ存在~~

  但此時ㄉ感情卻是在第三空間~~~

     今天你借我外套時~~~   感覺到ㄌ以前~~


   也許就是如此那麼的近~~
            但說真ㄉ遥不可及~~

              不能再陷的感情~~也僅能如此而已!!

 當你又告訴我~~你看過我的報台時~~又祝我幸福~~

   在電腦另一頭ㄉ我~~說真的很想哭~~

         但這一次卻沒掉下眼淚來~~

    


              也許,在同班僅剩下來ㄉ一百多天內~~


   都很難釋懷那存在於第三空間的感情~~

             但是~~不能破壞~~
  
  不能破壞TXT所救回的美好~~

          也不能辜負~~PAX~~給的世界~~

     跟熊~傑~達~雯~等等ㄉ祝福~~

   
    今天的心情~~彷彿像雲霄飛車般~~

        起伏不定~~~呼~~

               好想睡覺唷~~過一天算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