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00:39:56newspool新聞共享

Selina獲賠不到2億 與劇組和解

2011年02月02日 14:19
稿件來源:圖:百度 文:綜合中時電子報、中國新聞網


Selina拍湖南衛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遭火吻,經過百餘天,2月1日華研唱片發出聲明,宣佈與劇組、Selina三方終於和解。和解金額確定不到之前傳說的2億台幣。對此聲明,Selina未婚夫阿中低調說:“不是我的決定和意見。“似有不認同的難言之隱。

據臺灣媒體報導,Selina沒受傷之前,年收入1.2億台幣,受傷以後停止所有演出,加上她的身心受到嚴重創傷,以及未來的整形美容費用,外傳合理的賠償金至少兩億台幣。

聲明中說經過“Selina本人及其家屬”同意,但阿中否認是他的決定和意見,並說要問任爸。(Selina簽和解書時,身為律師的阿中在場嗎?)華研說:“1日晚阿中看過和解書,她才簽的。”任爸不接隆電話。華研說:“這是任家人的意見,阿中看過就簽了,如果不認同不會簽。”

《我》劇導演陳銘章1日說:“只要雙方達成共識就是好消息,希望大家讓Selina及灝明安心複健,也祝福兩人早日複出。”

華研國際音樂聲明如下:
有關本公司藝人Selina任家萱於上海拍攝上海新文化、湖南台《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戲劇因現場爆炸受傷事件後續處理賠付事宜,經本公司,Selina本人及其家屬,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充分溝通協商後,已達成和解。

和解書主要內容為,經充份溝通,劇組對於發生此意外事故深表歉意和遺憾,華研唱片及Selina本人及其家屬,對此意外發生也表示諒解,且就賠償原則協商後,三方同意一次性全面解決。其中有關賠付內容包含賠償所有醫療相關費、必要的整容費、康復費、誤工費、精神撫慰金、心理諮詢費及設備添置費等。

所有賠付善後事宜的處理是在公正、獨立、理性的態度之下進行, 於是達成協定內容, 三方也就所有協定內容簽訂保密條款。

再次感謝所有媒體,粉絲及社會各界自事件發生以來給予Selina滿滿的祝福與鼓勵, 華研將持續盡最大努力協助Selina康復並早日重回她所鍾愛的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