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1:47:13ChiaJung

幼稚鬼

突然發現自已被封鎖了

這次
好像就沒那麼難過

反而
嗤之以鼻

哼,幼稚鬼








FB要加朋友 是你說的
你說你被移除朋友關係 也是你說的
說要清理沒互動的朋友 也是你說的

對啊
反正大家都聽你說就好了
我也不想去解釋什麼
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愛聽的人 就去跟他交朋友吧
我也不想期望你們會懂 


你總是覺得一切都交給時間
過了就不生氣了,過了就不計較了
說:我都不生氣不計較了,為什麼你們還放在心上

但你從來不覺得自已有錯
也從來不會向人家道歉
反正錯都在別人,自已都沒錯 

我也低聲下氣道歉了 不管是不是我的錯 anyway 我道歉了
熱臉去睡了冷屁股三次!!!!!

我不會再做同樣的事情了
我發誓!!!

那時間點你選擇不理不采 
但。我受傷了。我也生氣了


不要覺得時間過了 就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如果人生有這麼容易
那就這樣過生活吧

















開完會沒fu打了,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