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21:13:39ChiaJung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今天中午收到你的訊息
有點驚訝

但也 心情複雜



多久了
快三年了 是吧

這三年以來
我們沒有任何的聯絡

而你fb依舊的封鎖我
我而 也只能透過別人 得到你的消息


但你今天 不知為什麼的
竟然跟我道歉了
要我 原諒你

其實
我沒有怨恨

我知道會有這麼的一天
但不知道 要多久


果真
這一天來了


我接受了
知道你是真心的道歉
我很欣慰

如果你願意 我們依舊是朋友

你回了一句謝謝 我也依舊送你一句 三八


更驚訝的
你解除了fb的封鎖

還自動的
加我朋友

我除了驚訝 還真的只有驚訝



我知道你離開了現有工作

去追求你想要的

我會替你加油 就像以前一樣






希望未來的我們

依舊很好



謝謝你

還願意回頭 跟我聯絡


上一篇:網路世界的誤會

下一篇:多年後的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