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13:44:01ChiaJung

多年後的回往

今天中飯比較早完食

回到辦公室,還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休息

突然想起,回到這個報台來逛逛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消息或是訊息



然而還是平靜



也許。

平靜也是好的吧~ 所謂沒事就是好事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





多年後的回往

原來一個誤會能常達三年之久才有解

最近 也不是最近的事了

這件事過了一年

每每想起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想哭 包括現在的當下

因為你 而選擇不再跟我們來往的 我真的很痛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

也許 朋友就是這樣吧





謝謝妳總是會聽我哭 讓我苦訴 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我還是會想謝妳

總是一直聽我說 不要在意 總是會有各個階段的朋友在出現與消失 

也許 哪一天 我真的就懂了吧






多年後的回往

我還是在這裡

等待、訴說 與 傾聽。 

上一篇: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