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18:38:48ChiaJung

網路世界的誤會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標題到底要怎麼下
怎麼想都不對

我只知道的是
朋友 不是本來就很簡單嗎?

是朋友
就會說心裡話
是朋友
就會包容你
是朋友
就會挑愓你的缺點 但還是你很要好很要好

我不知道這樣定義對不對
但是
是朋友不是本來就該無所隱瞞嗎

至少有誤會
你不會放在心裡不願意說 而是願意告訴對方 然後一起面對與解決
不是嗎

我實在是很討厭”別人都說”、”很多人都說”
到底是你在跟他交朋友還是別人在跟他交朋友
不是一對一嗎
為什麼還要由別人決定你對他的看法

男人的世界本該不是比女人簡單 也比女人好解決嗎

怎麼這次反倒不是?

不要說我們不懂你要表達的
你不也不懂 我們想說的 是吧




我只是很想抱怨

雖然我行動過了 我沒有遺憾

至少 我努力過





隨便你  我只是覺得很心煩

上一篇:知已。知心

下一篇:解鈴人還需繫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