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00:43:12ChiaJung

知已。知心

話說
前幾天和一個老朋友三更半夜在聊電話(因為很久沒見了,又很忙,快悶爆啦!)
突然講到
哇~~ 原來她兒子已經九歲了
但我們從大一認識的
所以,哇~~~~ 原來我們已經認識了快十年了!!!

時間真的不饒人

她從一開始的第一胎孕婦
到現在
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而且身材超好

而我
也從小姑娘
變成老姑娘了~~(朋友笑的說)
也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除了她
我還有一個快16年的老朋友~~
(其實這也不算什麼啦~ 我老公有個朋友是從國小到現在的,而且每年還定期去拜訪呢!)



而我
其實很感激

真的真的
很感激

因為有了你們

不僅知已
而且更知心

從來沒吵過架
不管發生什麼事
你們也一定懂


也謝謝老天
賜給我這麼好的禮物

我也






一定要

好好珍惜!!!


上一篇:該還是不該

下一篇:網路世界的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