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4:16:59新聞男孩

流汗吹電扇真舒服

舅媽塞了2000給我當零用錢,就拿去配眼鏡吧!

昨晚一直睡不著
所幸把電扇關掉流一身汗
再開啟冷氣和電扇真是舒服
好睡多了
早上下起大雨
所以早上五點不必去鳳梨園工作
聽著外界雨聲繼續睡覺到10點
有個人來陪我睡覺該多好啊

MSN的朋友感覺上
比左鄰右舍來的有話聊
可能是一個只是地理上接近
一個是心理上接近
經過選擇性地加入和認識
想認識的人吧!
或許我也該跟鄰居多些互動
畢竟遠親不如近鄰
(指有困難的物理上幫助,心理上的交流未必)



去配隱形眼鏡花了3000.

阿彬給我看一個感人影片.關於木盒子.

我該需要開始練體力嗎...?持續的低潮蔓延...

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有點文句不通

妹妹明天考試,不知道要不要去陪她溫書?

*肥胖城市底特律擬徵收速食稅

*俄羅斯二戰紀念活動因戰後爭議蒙上陰影:美國總統「布希(新聞、網站)」星期天晚上在與俄羅斯總統「普丁」舉行餐會時,盛讚俄羅斯在二戰期間時,對抗納粹時展現的英勇及犧牲。

不過「布希」上星期在訪問「拉脫維亞」時,曾批評前蘇聯在二戰後,佔領東歐是一項錯誤,「布希」還呼籲俄羅斯效法波羅的海三小國的民主。這番談話引起美俄之間外交舌戰。



*F:80/S:40/上網3小時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