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2:33:09小祖

沒有答案


我以為要找個答案才放的下心

說了這麼多.. 也沒有神麼用


看來每次的分開

都是需要時間去平復的


就到這了吧!我想你也是這樣想


我也懶的再想這麼多了!我這樣過已經夠了!


絕對絕對!不會再吵了 不會再煩了 !

---------------------------------------------------------------------


好不捨 說好沒有下一個

本來就不覺得會是真的


才幾天而已,不習慣是正常的!

一直亂想… 因為沒有指引,所以一直亂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帶你出去玩

本來的計畫 確實趕不上變化

我現在已經不了解你了


以前覺得的不可能 現在都覺得是可能

那些承諾過的話 現在覺得每一段都講過 分了 就變屁話


現在神麼都不信了



不捨,妳會捨得的


不,你已經捨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