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0:27:20夢想....紫英

你...

不知不覺間... 你已經陪我走了 2年零5個月正

2年半的時間, 有太多的風雨~

想起你, 會令我有太多的氣憤...
是的, 是我放不開~

想起你的傻, 我會笑~
想起你的好, 我會不捨~

最愛, 是你睡著的樣子~

也愛你撒嬌的樣子~

你有著世間所有的極端於一身~
你愛我, 卻不會把一切留給我~
你想飛~ 卻要我相信你會回來,為你準備一切等你回來~
你想當一個浪子, 卻偏偏對個個有情~
你會暗地裡做了一堆東西, 卻完成不了最後一步,
而不讓人知...
你會細心的說一些話, 然後粗心的忘了做
你的世界不大, 卻常沒有時間花在我身上
你會忘了十件一般人必做的事, 卻做了十件一般人少做的事...
叫人生氣, 卻也叫人感動...
你會花一個下午為我準備禮物, 卻不想早一小時陪我出外逛~

你做的事, 永遠叫人猜不著, 也不明白~
你就是你...
當我以為你在我身邊時, 一轉眼, 你已經走開了~
到我一個人逛著時, 你又會走來捉住我...

上一篇:給老公的一封信

下一篇:我的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