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2:27:12夢想....紫英

給老公的一封信

親愛的,

拍拖兩年多, 我們的關係時好時差,
你會話因為我有太多的執著所以和你吵
我會話因為你有太多的在乎所以和我吵~

吵了許多許多
吵到累了, 吵到不想再多講~

以前的, 我不想多講~

只是吵到了昨天...
我真的懷疑了~
為什麼, 你真的不會放開手呢?

你試過真的走了,
但是最終你會回來

我試過叫自己死心,
但你會捉住我,不讓我走

其實, 每次吵得火起, 我轉頭就走...
多走了兩步就會心軟, 走回頭看你...

昨晚, 傾了許多, 吵了許多...

我發現, 你的耐性真的好左好多

你話, 不是同我, 就不想再拍拖

記得你第一次拖我
拖得好用力, 好實
你也是一句, 我拖了, 就不再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讓我們一直拖著手走下去吧~!

上一篇:7月12

下一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