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19:29:29【麵兒’】討厭鬼

。監獄,怨恨、後悔’



 有種感覺叫自由。
 新鮮,很可愛。
 我偏愛一種 假自由。
 不該放縱自己太過火的。

 一個人飄阿飄的,是不是自由阿?
 不過我希望一直有娘在,因為累了,有她照顧我。

 
 
 海闊天空
 我想,對於我不懂的事 自己已經懂得如何釋懷。
 不能說自己成熟,但至少想法上 我長大了,長大了哦!
 
 在這個階段,我變好多
 每天每天都在變,我喜歡這樣子。

 

 五月到了,原來 我不想迎接這個月份的。
      現在 當我驅趕你 快走快走吧。
 
 因為 實在,太恐怖
 而且我不相信,會有什麼讓我開心、驚奇的事發生。

 這個六月,一定會...有什麼。


 
 反正,其實也不用管什麼了。
 我正朝著自己要的目標前進
 不會想要賺好多金,
 不過 必要讓這個社會少不了我這號人物。

 我要當個監護官。
 銳利的眼睛,要來監護眾生,除暴安良
 呼,挑戰好大。


 畢竟相較起來,我還是太脆弱。
 沒準備好自己,
 到那兒 會崩潰  會,碎屍萬斷。
 

 感謝粉紅歐八桑給我的肯定。
 請問在我眼中,看得到溫暖嗎?

 上蒼賜予的天賦中,相信牠沒忘了給我一種特有的...特有的 感覺與能力。


 心理學,我會征服你 總有天,一定會。



 願我的說法,不會只是年少輕狂的單純想法。
 
 恐懼,無可避免。





 
 那天回家真好笑兒,
 有個白嫩弟弟一直對著麵叫 大姊姊 大姊姊
 大庭廣眾下,大喊大姊姊好漂亮。
 真的不好意思,不過真令人開心。
 可能那天上的外套,有種OL的感覺吧:)



 怪了,通常學長喜歡學妹
      學妹  學長

 怎麼,沒人在喜歡學長。
 都撲到學姊那兒拉?      
 男生女生 學弟學妹 通通喜歡學姊
 哈:) 
  


 男生要頭髮要帥氣俐落加上長長尖鬢毛才是帥!
 太長搞頹廢真是太糟糕了。

 

 理性的麵,氣質的麵。
 筱葳筱葳 我在呼叫妳~
 真的,我最近氣質不是裝出來低(而且很少老娘來老娘去了)
 那是之前怕太吸引你們,故意掩蓋住的拉。
 相信八姬不是本性 

 哈 也許只是感冒,說不太出話來。
 好可憐,感冒好不了了ˊˋ


 老媽說遊學太多天,她會很擔心很擔心。
 oops 好想去>u<
 下跪要求兒v






 pic 巴底斯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