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9:19:00 newnew

台南度小月擔仔麵


雖然明耀後面就有一家度小月的分店了 但是到了台南
不免還是要到本舖吃一下  位在中正路底的這家 是多年前老爸在地的台南朋友帶我們吃的
之後來台南也就固定都吃這家@@


小小的店面裝璜卻很古色古香 生意也很好


桌面上的菜單種類很豐富 還有附上圖片


這道是點錯的 老媽要吃竹筍沙拉 不知道我們講錯還是店員聽錯來了個蘆筍沙拉@@
不過口味很清爽 讓平常不吃蘆筍的我都覺得還OK吃


烤的虱目魚 魚肉很甜 你一口我一口吃完魚肉後
大家還搶著吃烤的有點焦焦卻甜甜脆脆的魚皮


菜單上有個"炸皮蛋"  我是覺得很新奇 沒想到其他人卻說我很土一一"
好吧 為了以後不再發生同樣被人笑的情況  決定點一個來試試
嗯....炸過後怎麼吃起來不像皮蛋了說 感覺好怪 稱不上好吃椰@@


擔仔麵就是要配顆滷蛋或貢丸的 最喜歡這種滷的透徹顏色深的滷蛋啦


香腸是來湊熱鬧的  反正配菜不嫌多啦~


噹噹噹 主角出場~~
因為麵的分量很少 所以需要點一些小菜來搭配
這樣的少少份量也剛剛好讓人回味無窮 也適合留點肚子等下品嚐其他台南小吃
最喜歡它的肉燥 真香濃~   加上一點蒜泥 烏醋 香菜 
就是這一碗風味佳的擔仔麵啦


這是豬肝來的吧  因為份量很少所以好像沒吃到
據吃到的其他人表示豬肝很嫩不會乾不會苦 意外和擔仔麵很搭


喔~ 這個好 本來覺得有點貴 但老媽堅持要點的
好在她點了啊 好久沒吃到烏魚子 這烤的有點黏牙不會太乾
配上青蔥的口感很好呢 老媽抱歉了 我不禁要說
這比妳買回家自己在家裡烤的好吃很多椰一一"  我們以後還是要相信專業啦



下午從安平吃了周氏蝦捲 陳家蚵捲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安平同記豆花後
這是晚上的第一站 噹噹噹 台南真是多好吃的小吃啊
如果要說台北分店和這裡有什麼差
大概就是台南本舖多了點古早味 吃起來別有氣氛吧
一枝花是遜咖  吃了第一站就說很飽了 噗噗噗
果然還是需要一點肚子才有福氣享用美味小吃啊~




度小月
www.iddi.com.tw
台南市中正路16號 06-2231744



台南其他小吃
台南赤崁棺材板-超優酥脆麵包皮 
同記安平豆花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周氏蝦捲-安平小吃 
台南小吃-家蚵捲

莉莉冰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