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 18:25:51Daphne

書名:有機美女

第56本書

書名:有機美女  

作者:向學文

❤️對於天然的用品,越來越有興趣,

一直相信偉大的大自然,有非常豐富的寶藏在其中,

等我們找回與探索,

這本書提供很多實際試驗的天然材料,

來達到美人想要的美肌、去斑,黑髮,腰瘦平腹丶去疤等,

且成本都不高,

我已經開始嚐試,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水嫰肌

* 黑糖面膜:黑糖細粉,不要有顆粒,加水調勻,塗敷15-20分,洗淨。

         功效:去斑、去角質、美白、保濕。

* 甜酒釀

* 茯苓(美容聖品)

* 香菜青醬(除汞一流好菜)

* 馬鈴薯

* 薑蜜茶(去斑,抗衰老)

😙眼齒唇

* 枸杞(枸杞菊花茶)

* 桑椹

* 冷壓初榨橄欖油(1小茶匙,漱口15-20分鐘)-牙斑、積垢、齟齒、牙齦萎縮改善。

* 鼠尾草.具有清除丶㓗淨負面能量的作用,持續燃燒鼠尾草造成的煙爊可帶來智慧丶健康與療癒的正面能量。

* 蓖麻油保養睫毛丶養眉毛、去紋除疤

* 㓉性碳粉1杯+燕麥粉(beta glucan 葡聚多醣體1杯or亞麻仁籽油合豐富的omega-3 助消炎十水2-3抔,塗抹於皮膚。可治痛風,手足保養。

* 椰子油具有月桂酸,是母乳用來保護嬰兒健康協助提升嬰兒免疫系統的珍貴成分,

    有天然抗生素之稱。空腹未刷牙前先用椰子油漱口15分鐘,晚上再含一口,浸潤整個口腔,吞下去,保健腸胃。

* 檸檬可泡澡、護髮~

* 瓊崖海棠油(Tamanu Oil) 可除疤痕、靜脈曲張、除疤。

👗小蠻腰

* 薑黃中的薑黃粉具有天然抗氧化+消炎的特性,可以肌膚老化角質脫落、淡化斑點丶去除色素沈澱,使膚色均勻散發光澤。可除產後妊娠紋。

* 牛蒡茶-排毒淨化,平腹瘦腰。

* 海帶

* 黑豆

* 咖啡

👧🏻烏黑頭髮

* 迷迭香+鼠尾草:30g的迷迭香+30g的乾燥鼠尾草+500g水》大火燒開>轉成小火慢煮30分鐘関火、放置2小時待其涼透,濾渣,做成染髮水。

* 茶花仔油(苦茶油)-含85%的油酸,是所有油品中油酸比率最高的好油,先用苦茶油按摩頭皮、滋潤髮根、用毛巾包起來一小時使之徹底吸收,再冼髮。

* 桑葉

* 黑糖蜜-飽含的微量元素"銅"它可以促進毛囊中黑色細胞大量製造黑色素。

* 脾酒

#有機美人

#天然保養品

#男女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