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19:53Kira

有感而發



這星期

很普通的一個星期

照理來說是這樣的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

但是 對我們班

好像不是很平凡的一個星期

第一天就有事情了

















這得從早上朝會開始說起

我們班的朝會 升旗隊形都沒有固定的

所以 每次鄰居都會不一樣

然後 台上要頒獎 後面還有個春暉社的表演

所以校長先讓我們坐下

那天 我很睏 晚上太晚睡了-V-

上面的春暉社表演 我在下面睡覺- -

睡的正開心 突然 我聽到了 "碰 碰"

敲地板的聲音

一看旁邊那位同學

他用拳頭敲地板!!

力到 雖然沒有很小力 可是 一定會痛啊!

然後他邊敲邊哭

(PS:他是女同學)

然後後面的同學就拉住他手 問他:你在幹嘛!?

剛好老師看到了 就把她帶走 去保健室

後來得知 她好像得憂鬱症。。。















憂鬱症 這個名詞 我以為不會出現在我週遭的生活中

今天 竟然就出現在 我旁邊的同學!!

(這次剛好排他旁邊= =)

第4節體育課 他回來了

很想問他是怎樣 又不太敢問。。。

午休起來那節下課 幾個人在外面聊天

我就問他 "你是不是憂鬱症啊?"

他回答是 還說憂鬱症有分兩種

至於哪兩種 我沒聽的很清楚。。。- -













到了計概課

他剛好又在我旁邊- -(怎麼那麼巧)

然後 他很奇怪 躺在地板?

我問他 "你在幹嘛拉 這樣都沒形象了"

他冷冷的回答"沒關係啦 我已經沒形象了"

= =

一個女生會這樣回答阿- -??

(長的還算OK的喔)

過幾分鐘

他開始用頭撞地板

也是不小力

旁邊的同學趕快制止他

我在旁邊看覺得好恐怖。。。

過了大約幾10分鐘

他好多了

回自己的椅子上繼續做網頁

他還問我作網頁的問

基本上 我是很懶的教別人拉= =

可是 我很怕他又發作

所以就邊教他邊跟他哈啦。。。

途中他還發出很奇怪的叫聲

(總覺得這是發病的前兆)

所以我趕快跟他哈啦幾句

他才有笑容。。。













今天(也就是星期二)

他早上沒來

下午來 我看他都在睡覺- -

(雖然他本來就是很會睡的那種)

唉。。。

睡覺也好

一教起來 什麼事都忘記了

正所謂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 你能夠忘記 也算是福氣



這句話真不假






※憂鬱症 好恐怖阿 >口<
瑋爺 2007-06-13 21:21:38



沒想到 妳真熱心助人

不愧 是 大B


給你記


一小功 一嘉獎 ^^ &quot

版主回應


小功嘉獎這麼好賺阿~~




我也沒有啥熱心助人阿

只是幫忙一下而已

「好人真不好當啊!」
2007-06-14 19: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