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34:53Kira

這是啥= = 好多

萬人串連遊戲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NO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自己(自己不是人嗎?)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NO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冷血動物一個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都喜歡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Notthing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天大地大我最大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笨魚(簡潔有力 早知道不要翻文了 就不用寫拉=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有也忘記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說真的 我想當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忘記的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透明無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就是沒有缺點  缺點>就是沒有優點

*笨蛋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笨魚一隻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那正好 我是孤僻派的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 $ 還是Money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魚有帥美之分嗎?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 因為我手上沒槍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遇到了在說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做自己想做的事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  NO

*小布問: 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你是個好人~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 有這回事?

*嫩嫩問: 今天快樂嗎?(^^”)
 答: ] SOSO

*不點問:你後悔認識我嗎?
 答: ] 我不認識你耶?

*海豐問: 你重色輕友嗎?
 答:] 我重自己輕其他人

*修頤問:海倫凱勒(瞎子加聾子)和大腦部分組織摧殘(腦殘)你要做哪一個?
 答:] 說 你 好 ~

*瘦子明問: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你最想做的三件事?
 答:]  吃飯 睡覺 打XX(不要想歪 是打丁丁) 

*小Da問: 你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答:] 我愛羅是不是問過這句話?

*屁屁問: 你純潔嘛 =3=?
 答:]  (捫心自問)我很乖的!

*西瓜問:知道九把刀嗎?最喜歡他的哪部作品?
 答:] 最近才看過他的書"臥底"超好看!

*維尼問:你想要我電話嗎?
 答:] 幾號阿?0204-88-977?

*boss問:未來想上那個大學哪一系?
 答:] 景文餐飲系
*小牧問: 你會不會很想揍設計點名的人 = =?
 答:] 我脾氣很好

*金魚問:如果有一種藥可以讓你忘掉一切,你會喝嗎?
 答:] 有好處就喝 

*玄伍問:快樂是什麼?
 答:] HAPPY

*皮丘問:你(妳)曾經幻想自己變成過什麼!?
 答:] 女生

*鳳凰問:喜歡綠茶.紅茶.奶茶?
 答:] 我只試過 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不錯喝

*羊咩咩問: 你有受過專業的訓練嗎?
 答:]  請問是什麼方面的專業訓練?

*心道問: 愛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答:] 不知道 還沒愛過人

*阿醬問:有一個半裸的人出現在你面前 他/她會是誰?
 答:] 暴露狂!

*海苔問 :你喜歡我嗎?? (炸) (純玩笑xd)
 答 :] 歐 我有個高中同學也叫海苔耶 跟他滿麻吉的說

*光泉鮮乳問:你準備好征服地球了麻?
 答:] 路人甲 路人乙 路人丙 這些障礙都已經清除了 在來要統治這整個「歹玩」也不過是時間的問題了
我要成為歹玩郎的神
(以上出自偽基百科+自己修改)

*喵問: 你想不想當上帝?
答:] 不想 會一直被美國人罵:Dame God! 

*KERO問: 這題跳過好不好?
答:] 你說好就好

*柴魚問: 為什麼有人愛生氣 有人愛哭 有人愛耍白目?
    因為愛

*Kira問: 你 好 嗎~?
-----------------------------------------------------
點人:

有興趣的 拿去寫吧!

上一篇:有感而發

下一篇:很久沒有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