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1:21:29影青

**))   成熟?!  *






●前幾天玩回家拍的照片○






ㄜ...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沒錯啦!
我知道我比較偏向成熟風,
可是...

ray哥說是因為我的臉型和眉毛的關係,
所以不管我妝化的再怎麼簡單,
就是散發出一種成熟的味道...

唉呀!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天生麗質嗎!?

(唷!開始驕傲囂張了哦!)

嘖嘖!
這沒什麼好囂張的啊!
我還覺得有點...
已經有一個阿媽對她孫子稱呼我阿姨、
一個媽媽問我剛上班回來嗎和我結婚了沒耶!

還好我一直堅持不燙捲髮,
不然我真的會像更更更更加的成熟了!

(嘆)

阿姨!!!!!!!!!!!!

(驚)+(冒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