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4:25:16海的天空

婚後的生活

結婚到現在已經快四個月囉~

許多人遇見我總是問我:

結婚後的生活如何呀?

跟你想像的有沒有不一樣阿~

哈哈~老實說-

其實在很多時候是有很多不一樣的

過去可能有男朋友~但畢竟沒有結婚還是自由

現在不同了,不僅僅要顧慮老公的感受-

同時還要想到對方家中的每一個人~

身分不同角色不同~

自我期許甚至別人對你的看法和要求也不同

總之還有很多事情與困難要克服

不過我會加油的~

為了我的另一半-為了即將出生的小寶貝

不過話說回來-人生呀~~~

似乎充滿著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物

唯有自己打開心胸放鬆心情才能過的自在過的幸福

套一句老公說的話:{幸福就在你身邊,就看你要不要捉住它囉!}

給自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