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23:42:10快樂ㄉ小天使

放下。。

昨天看完這部電影...
在祖母要結婚時...
他對女主角說的一段話...
真的說到我心坎裡了...
好像就在說心中的我...

是沒有自信嗎?
我想不是...
是因為曾經那麼的信賴...被傷害
所以造就心裡過度的想保護自己...
只是沒想到...
傷得更重....

對你沒有信心...
我知道你做的很多...
我知道我真的太過於在意...
我知道你在盡力...
我也知道需要給彼此空間...


我的傷害..在你們看來..是在演戲...
我的過於在意..在你們看來...是小孩子氣...
我的太愛...在你們看來...是太不成熟...

我永遠都記得這句話..
「如果你是一隻烏..
   當所有的人都關心妳飛的有多高有多遠的時後...
   只有少數人..
   會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紅豆昨天問我..
「妳對俊肥就不會這樣,為什麼對他會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我如果都知道..
怎麼會變成今天這樣....

我說..
我願意放下...
那晚我們爭吵..
你說我如果不打給你..你也不會打給我....
原來..我們的感情比不上你的自尊...
你曾經問我說..
「難道妳要的我給不起?」
我想說的是...
「不是你給不起..是你的自尊不容許」


或許今天..
這些種種發生的一切...
都是上天在懲罰我的報應吧...
如果我上輩子欠你的情債....
我這輩子會好好修完..好好償還...

下輩子..

我們可以愛得公平一點嗎...

我放下的...
不是對你的愛...
而是對你的所有態度。。

上一篇:懂了。。

下一篇:想開了。。